是的~~~~今日行程很簡單


就是去貝夢灣玩一整天的水





這艘船很屌喔!長的也很特別,重點是坐在裡面完全都不會暈船耶!


所以來回我和老爺都睡的很爽拉


雖說是玩海上活動,但我幾乎每個都不敢玩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看小孩顧包包


唯一有下去玩的就是香蕉船(被老爺鼓吹下去玩)


這裡的香蕉船是不會翻的,但我還是像瘋婆子一樣尖叫了一整路


我心裡還是一直有陰影,所以一坐上去就開始很害怕


(蜜月去沙巴玩到翻船吃海水,那次就真的把我給嚇屬了


我家老爺就很猛,有玩海底餵魚、浮淺(會游泳的就一定敢玩)


哪像我~~~~是隻旱鴨子


今天我們還有到附近一個小島看海龜和賭鬥雞








鬥雞最後是我們押的那隻贏了贏了一倍:五千盧比


還有搭玻璃船看魚魚~~~





下午才回到本島準備去kuta區逛街及吃晚餐








kuta是阿多仔的天堂,所以這裡就有很多異國餐廳和夜店


今天我們吃晚餐時,跟同桌的小靜小強開始大聊鬼故事


我家黃小豪什麼不怕就最怕鬼,我們大人一直聊的很起勁,但他在旁邊是聽到快嚇屎了哇哈哈~~~


今晚入住是我本行最期待的Villa


果真像導遊跟我們說的一樣沒什麼燈光,連房間都只有一小盞燈


很有fe~~~~真的很適合度蜜月或情侶來住


我們家和小強小倆口還一起在Villa的游泳池玩了一個多小時呢!


    邊泡著水邊看夜空的月亮及星星


真的是浪漫到極點阿


點我可以看到峇里島第三天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