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老爺都起了一個大早,不到六點半就起床了!


為了就是想欣賞峇里島的清晨風光








峇里島的清晨真的很安靜,而且空氣超好


這二天我和老爺都覺得峇里島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ㄋㄟ~


吃完早餐後時間還早,所以我們一家就到飯店裡閑晃拍照










從飯店出發後,就往我們今天第一站驚奇泛舟(在這裡因為怕相機進水,所以就沒照相)


不過還是可以分享我們玩泛舟時的樂趣啦


這裡的泛舟不太容易翻船,除非你自己跟船長說你要翻才會翻


這之中有好幾個點真的很刺激~~~~大家都哇哇叫超好玩的


那裡的船長也很機車,一直故意潑我們水,還會邊潑邊說“有鱷魚、猴子”(他們會說一點簡單的中文)


不然就叫我們“攻擊、左邊划、右邊划、停、抓繩子”,他們的特殊口音超好笑的


我們都叫他們“阿里”拉!


泛舟沿路的景色很鄉野,而且我們還看到一個老婆婆脫光光在河邊洗澡~~~


重點她還會跟我們say哈囉呢


這中間還遇到外國人、日本人,而且是一群日本辣妹呢(老爺最HI了)


泛完舟洗好澡,我們就出發吃中餐,今天中午是吃峇里島很有名的髒鴨子餐








這個很好吃~~~是我們這兩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餐(果汁也超好喝的)


我家老爺讚不絕口呢


吃完後我們就直接在這邊做當地手工藝品(可以八選一)


我和老爺選擇木雕,黃小豪選蛋殼彩繪








離開髒鴨餐廳,我們就前往大家最期待的烏布市場血拼ㄡ


這裡的店家都會把價錢開高很多,所以還要再殺價才能下手


只要殺不到我們要的價錢,我們就會直接走人啦!


有的店家還會把你拉回來,然後又開始在那邊玩價格拉鋸戰


不過我想最大的贏家應該還是算我們吧(台灣人都是殺手級的狂殺價


這邊的竹編包真的便宜到爆,大約換算下來一個約台幣一百~三百不到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我們這團幾乎每個人手裡都提了好幾個要帶回台灣呢!


我買了同款式一大一小,這樣才花台幣三百九~~~跟台灣比起來真的很便宜吧


還買了我自己和我老媽各一件洋裝(共花了台幣三百)


質感超好的純手工串珠皮帶(台幣一百二)、手工雕刻手環(台幣三十)


還有我老爸、二位弟弟的T桖(買三件才台幣一百五)


有特色的髮飾是去那裏玩的女生都一定會買的,但我的這兩朵不用錢(我買包時硬ㄠ到的


我的戰利品





人客阿~~~~買這麼多台幣一千元還有得找呢))))


只是很討厭的是我們導遊只給大家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要不然我們這團幾乎每個都是殺手,如果留更久應該會買的更多吧~~~哈哈哈


光想著血拼的我,最後只幫黃小豪拍到這張紀念照





話說我要感謝我這位寶貝兒子


他好幾次幫我們這群大人殺價殺的超猛的


如果店家不以我們要的價格賣給我們的話,我兒子還會跟老闆爭論呢~~~


甚至他還會自己氣到耍狠的說“走啦走啦!不要浪費時間去下一家買”


看到他這樣的舉動,都快把我們這群大人給笑翻啦!


嗚哇哈哈哈哈~~~~~


當然有的峇里島的老板應該有被我兒子給嚇到,所以趕緊賣一賣打發我們走


我在想他們心裡應該有在OS:這個台灣來的屎小孩真的是有夠狠的


離開烏布市場後,就出發吃晚餐囉)))))


晚餐吃這個STAR ANIS南洋巴東皇族18道風味








還有峇里島傳統舞蹈表演秀ㄡ~~~~


吃飽後我們回到了飯店,我和老爺決定帶小人到海灘去玩沙子


說真的,峇里島的月光和繁美到讓我真的很驚艷


幾乎每晚月亮都超亮超圓的多到爆數也數不清


而且晚上超浪漫的,很有fe喔





晚上的沙灘還讓我們發現有超多螃蟹會跑出來活動


所以我和黃小豪就玩抓螃蟹抓的很開心





真的不誇張~~~~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抓到快二十隻大小不一的螃蟹ㄡ





其實玩了一整天也很累了!


因為明天要改換Villa入住,所以離開沙灘後我們就慢慢散步回房間休息整理行李囉!


峇里島的第二天在此報告完畢~~~~


點我可以看到峇里島第二天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