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夜很特別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在台北過除夕夜


往年小皇帝都會提早被婆婆接回去南部過年


但今年婆婆忙


所以小皇帝才有機會留在台北陪我們


不過在這一天


我得了流行性感冒



頭痛、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也因為不確定自己可不可以吃藥


所以就一直很不舒服→躺在床上不能動


後面是被老爺唸了一頓


我才忍不住打電話去婦幼問看可不可以吃伏冒碇


好佳在可以吃


要不然我這樣下去


應該只有越來越嚴重的份


這樣子我這個年就很難過了!


下午感覺好一些後


我就開始拖地、洗衣服、洗碗筷、準備晚上的團圓飯食材


忙一忙老爺終於下班了!


一家三口吃著圍爐


這樣的fe的確很溫馨喔


初二就要回娘家吃我媽煮的菜


好期待喔!我老媽很厲害ㄟ~~~~超會煮的


常常隨便弄一弄就很像辦桌


吃過的人都說讚!


不相信嗎?!這次回去拍照片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