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爺帶小皇帝到住家對面的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我沒隨行,一個人在客廳發呆到睡著^^"


晚上幫小皇帝洗澡時,他問我...


皇:“媽咪,我下午去公園回家後有沒有吵到妳,因為我看妳在沙發睡覺,我還跟拔比說叫他要小聲點”


媽:“沒有阿~~~你沒吵到我”


皇:“因為我看妳又跑回房間睡,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回家後嗯嗯時有吵到妳”


媽:“寶貝,你真的沒吵到我”


其實小皇帝沒有“番必霸”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而且雙魚座的他總是很貼心


只要他可以做得到的,他都會幫我


有時候我跟老爺都會說小孩真的是很可愛的天使耶^^


我不後悔生了小皇帝,他讓我們夫妻倆學習如何當父母


更讓我短短幾年內,改變了很多,尤其是我的脾氣


這一切都是我這個可愛的兒子改變我的


謝謝你...寶貝^^


拔比和媽咪會愛你一輩子喔! {###_tintin011668/8/161627392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