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送了人民一個大紅包→消費卷


我們家有三個人,可以領到一萬零八百^^y


我已經想好要如何花這筆錢了!


老爺說他想要去買雙LA NEW的鞋子...去買去買(政府送你的)


剩下的消費卷呢~~~


嘿嘿...我要留著買將來第二個寶寶的東西^^


我很乖吧!心裡都是想著自己的寶貝,


雖然我心裡面有自己很想要的東西,


但一切還是以小孩優先(當媽就是會變成這樣)


至於我心裡面想要的東西...就要看我家老爺有沒有那份心送我囉!


(下個月剛好有兩大節日:結婚週年及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