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天氣超好,是我喜歡的天氣型態...

陽光很熱情‧又有涼爽的秋風,I Like It ^^

老爺問我想去哪?

第一個念頭“八里”...就是你啦!




於是一家三口+糖糖開車到八里渡船頭報到,

租了親子車一路騎到十三行博物館來回,

這樣吹著海風...感覺還不錯^^

剛好這兩天因為某些事讓我的心情不太好,

吹一吹風,整個人舒服很多...

今天八里的風滿大的,雖然吹著吹著我的頭髮變超亂,

但沒差...只要把我悶在心裡的事給吹跑就好了!



在八里吃吃喝喝,也買了好吃的雙胞胎,

直到混到快九點才離開...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安排^^

今晚的八里夜景很美,海風吹起來超舒服的,我愛這種慢慢的feel...

本來我不太喜歡來這一帶玩,

看來我會慢慢改變我對這地方的觀感,

過些時日,我會再來一趟的^^



回家的途中,老爺說他喜歡今天的行程,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