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的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家的小皇帝去動了一個小刀

沒有很嚴重

但也是把我跟老爺足足操了兩天



昨天出院回到家

還是自己的家舒服好睡多了!



小皇帝的小手術,雖然是小手術

但也是需要全身麻醉

身為娘親的我,在恢復室陪著因為麻醉還沒清醒的他

看著他的小臉

心裡頭還是很捨不得



尤其是止痛藥漸漸失去效果的時候

小皇帝因為傷口疼痛到哇哇大哭

為人父為人母的我們更覺得心疼萬分

這些感觸都是為人父母後才會有的



有時候我在想

小時候生病時,我的父母是否也是這樣心疼著我

相對的,現在當了父母終於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哪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出人頭地

哪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寶貝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我們也是...



我不奢求小皇帝以後長大會賺很多錢來供養我們

我只希望我的寶貝身體健康,平安長大就好了!

其餘的發展,就靠他自己的雙手去開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