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

首圖就來張櫻花歡迎大家來賞文 


2013阿里山櫻花季即將在本週五(3/15)起跑....

大家有安排假期準備衝上山賞櫻了嗎^^



二月底我們已經搶先到阿里山踏青兼賞櫻 



 

當天因為山上天氣不穩定,還下着小雨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沒有機會看到那棵陣園之寶九十幾歲的吉野櫻王

但我還是有拍到一些美麗的櫻花

當時大部份的花苞已經結成,這禮拜花季起跑應該是櫻花們最綻放的時候~~~

先放個幾張櫻花照給大家觀賞^^
 
#1



#2
 



#3



#4
 



#5


 

#6



#7



#8


 
 

更多的櫻花照請點入

 


 
那天其實我家老爺身體有些欠安

本來都好好的,從一入山上就開始鼻塞不舒服

疑似花粉症的症狀

瞧瞧他這副病懨懨的樣子@@


 
 
 

隔壁那位小捧友卻玩的滿開心滴

這是他第一次造訪阿里山^^



霧茫茫的陰雨天讓阿里山多了ㄧ份神秘感 
 







本來想搭招牌阿里山小火車下山,卻剛好遇到內部車站整修中

讓愛車車的小Q比好生失望哦>////< 

 


 
 

沒關係下次我們在帶葛格一起來這裡過夜看日出好不好...



除了櫻花,山上也有幾種花卉等著大家來找他們哦!!

純白無瑕的海芋


 
 
 
 

漸漸凋萎的山杜鵑


 

這應該也是櫻花吧(?)


 

我們少了一口的全家福~~~哈XD


 

那天是平日,所以豪豪葛格上學沒跟到...

阿里山上另一項最有名的就是對岸最愛的阿里山茶


 

難得來到阿里山(這趟路程真是遙遠阿~~~開了快四個小時才到@@)

當然要來茶園拍拍照囉!!!


 



山上的餘暉拍起來則有一種不同的美感


 
 
 
 



一不小心讓我家十幾年的老爺車入鏡了XDDD 


 

謝謝老公帶我上山賞櫻,一天來回開車真是辛苦了

另一篇奮起湖就留著下篇發文囉~^^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賞文後請幫我按個讚+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阿里山 小火車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