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有點不太好意思>///////<

因為要來替自己工商時間一下~

一直以來自己心裡都有ㄧ個小夢想,就是能在四十歲前開創一份自己的小小事業

當全職媽媽四年多以來,這個理念一直在我人生計劃等待那個契機的來臨

有發摟我們家的朋友應該都清楚

這一年半以來因為老公職業關係我們分隔兩地,平時都是我一個人在照顧兩個孩子

當初決定要從事童裝網拍,身邊的好姊妹都怕我會應付不過來會太累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那個時機點到了,我怕我現在不去衝將來我一定會後悔

既然要一頭栽下去,我就決定一定要認真好好去經營它(標準的魔羯臭脾氣使然中)


就是這ㄧ份莫名的堅持~

讓我每檔在挑貨永遠都是廠商口中那種龜毛極致的奧批客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下去做了才知道~

每每為了挑質料好品質佳的童裝

就算在一家店只挑了三款,也要耗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都快把人家小姐給搞瘋了!!!


(每次去找貨都會某間店家的小姐冷言冷語說我很龜毛等等@@)

有人私下問我幹嘛不爽爽待在家從網路抓圖片來兜售,而且這樣也不會有成本壓力

其實這種方式我也有考慮過,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喜歡那種看不到又摸不到的感覺

就是因為秉持這份理念,最後我決定賣場一律賣實品


 
從開賣的第一檔到現在這次的第三檔下來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讓我學到好多身為賣家會遇到的種種狀況

我很感謝這陣子跟我訂購童裝的媽咪們

因為妳們收到衣服後的鼓勵及評價,讓我就算再累要熬好幾天的夜爆肝也要去做很多很多低功課

為的就是讓大家可以穿到更多更優質的童裝,無論是正韓童裝或是台灣童裝,再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來回饋給大家


這次我真的花了滿多時間找了這幾款夢幻風格的童裝



第一套正韓粉紅小香風上衣+紗裙

雖然我沒有女兒,這套我自己卻好愛好愛~

當初看到下方這張參考圖,我心裡就想我一定要找到這ㄧ組



感謝我的合作廠商店長幫我找到了!紗裙實品真的超級美~ 
 


 
 
 

我不清楚大家對價位跟品質上的標準在哪,但我永遠堅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

這種正韓紗裙的紗摸起來絕對不會有那種刺刺硬硬的觸感

前文有提到在價位上我會盡量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來回饋給大家 

類似款的正韓上衣跟紗裙在店面價一定都是落在790~990左右,大家不信真的可以去查~

Hello Q-bi小香風上衣$590+粉色紗裙$690


 

接下來要介紹這兩套實品質料真的很棒

今年秋冬韓國很流行這種可愛動物毛帽,光這頂熊帽網拍就定價590

帽子搭配的條紋衣裡頭除了有一層厚的刷毛,外頭更是扎實的針織質料

加了熊熊帽後的價格更是可愛

為了迎接農曆年的到來,在款式上特別幫大家找了幾款小女生洋裝

超吸睛的桃紅假兩件式點點刷毛蝴蝶結洋裝就是其中一套

腰間的荷葉收邊MIX桃紅色大蝴蝶結

只要搭個簡單的褲襪+娃娃鞋就可以化身氣質小公主

討喜的桃紅色更是長輩喜愛的色系之一



除了洋裝這檔也幫大家挑了幾款正韓上衣、內搭褲、紗裙類(紗裙褲)


 

而且我拍照會習慣拍細部照給大家參考,就是要證明好的東西不怕來被比較


 
 



尤其很多媽媽怕買來不知道要如何搭配,我在挑款時也會先幫大家想好要如何搭配

 

當然會選擇當網路賣家主要能兼顧家庭與小孩,畢竟卸下賣家身份,我還是人家的太太跟媽咪

每個媽咪都很辛苦在持家,我更瞭解現在整體大環境的不景氣

我不敢說自己是賣得最便宜的賣家,
因為我也不愛打價格戰這ㄧ招

但我相信各位媽咪在收到我們家的童裝,妳一定就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最後要來跟大家預告就是今天(1/10)晚上八點半會有新貨上架


有興趣的媽咪歡迎一同加入Hello Q-bi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ello-Q-bi/373636519385602 

消費滿千元還會贈送精美小髮飾給大家


 



 除了童裝之外,
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活大小事也會在粉絲團裡分享哦



 

覺得我們小Q比可愛的話就請用力幫我們按個讚+推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