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碰咻碰 )))大家201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我的無名也應該要來開張了!!!

第一篇就是熱騰騰的台東遊記文

趁還有記憶時趕快記錄下來,不然現在老了記憶力也變好差哦 >///////<

半個月前我想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所謂的“芥末日”

不管世界末日流言是真是假,這天就是要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

於是~~~我們前進好山好水的台東渡假 



 
這次我們選擇住了兩家風格截然不同的民宿

而願井民宿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去的其中一家

因為它超熱門,去年有入選台灣五十大民宿之一

這趟旅行很幸運有訂到挖嘎意的房型

一踏入民宿大廳老闆娘就很熱情招呼我們

這家民宿主人的組合非常特別,是一對異國戀曲的夫妻所經營的

(偷拍一下主人夫妻檔的背影XDDD)


 

女主人是道地的阿里山姑娘,因緣際會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因為夫妻倆都很喜歡東部的海景,於是決定在台11線半山腰蓋了這間充滿摩洛哥風的民宿



願井的設計真的非常好,幾乎每間房間都可以遠眺太平洋跟日出


 
 

民宿前方一大片綠地也是願井其中一區

可惜我們最後二天遇到寒流天氣不好,不然這片無敵海景一定會更美


 
 

雖然天氣不好,但也要好好給它拍個夠


 


 
 

真的超好拍,每個角度都是秒殺底片阿 )))

這裡拍穿搭或是婚紗一定會很好看



入夜後的願井更是呈現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情
 


 
 



這些夜拍照都是老公出馬,這趟旅行我好像有點小感冒+好朋友來訪,整個人一直呈現昏沉狀

最後第三天氣色更是差 後面照片就可以看到我的虛樣(飄~)
 


大廳的陳設走的是濃濃的鄉村氛圍



這些小玩意喜歡的話好像可以買喲~
 
 
 


 
 

那天最吸引我的就是下圖這個迷你午茶組


 

是不是超可愛 那些餅乾真的超迷你一個,每個大小應該只有1、2公分大而已吧~

當時真想買回家收藏(就在這一刻被某咪郎狠狠送我ㄧ個白眼~哼

住宿還可品嘗到女主人親手醃的梅子跟洛神花茶or咖啡 


 
 

願井除了住宿之外,也有提供下午茶跟餐點的服務(當天真的還不少人特地來喝午茶呢)

聽說女主人的廚藝非常好,吃過餐點的人都說讚

這是真的~~~隔天提供的早餐真的讓我們非常滿意

這時的小提醒來了(三聲)

想要品嘗願井的餐點需要提前一天預約哦,臨時殺過來可是吃不到的~
 


(此時老娘吹了一下午的風凍到快虛脫,趕快喝杯熱騰騰的洛神花茶暖暖胃)

  

 
最重要的要來開房間辣(誤)這位阿木真是不三不四 



當天入住的四人房:北非花園$4000(不分平假日)

房間風格很明顯就是摩洛哥風情

鮮明又搶眼的桔紅色牆面,搭配拼貼的鄉村風板磚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啦啦啦 ))))


 

連浴室的設計也是我的菜,馬賽克磚拼貼而成的洗手台


 

雖然這房型沒有浴缸,但淋浴設備是採用HCG可SPA的淋浴間

重點水壓夠強,那天老娘洗澡洗得非常過癮~哈哈XD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房間真的很乾淨,連衛浴都是哦~~~立馬大加分 
 



 

該有的設備幾乎都有,還有小Q比最愛吃的咖啡糖XDDD




 

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就是這麼讚,一大片的海ㄟ

可惜當晚跟隔天一早都沒看到月亮跟日出,雲層太厚了 
 



 

閃閃夫妻檔各來一張陽台照 


因為我們沒預約餐點,所以當天晚餐我們到女主人介紹的成功市場吃現澇ㄚ海鮮


 

這家【米苔目嫂】是當地人的最愛,從願井到成功開車大約15分鐘

女主人跟我說這家東西新鮮又便宜,大家看上圖的合菜價格是不是很迷人呢~ 

那天點的每道都很好吃,尤其是那道炒米苔目~~~天ㄦ阿

老娘吃了幾口當下“減肥”二字丟一旁,立馬再來一盤先喀再說

人客阿~如果有機會到成功,一定要去吃這家

溫ㄤ這一餐真的吃到笑呵呵,吃了這一堆結帳才六百九ㄟ~~~超便宜的拉

難怪當地人這麼愛載它(賣力估)

 

時間咻一下馬上來介紹願井早餐,在前一天入住女主人就會請客人先選好早餐種類
 
他們家的早餐有分成A、B套餐

小人們的英式鬆餅,口味可選甜或是鹹的
 

 

我家的龜毛兒子不愛吃甜的,於是女主人幫他們做的是包起司+火腿口味 

下圖是我跟老公的美式早餐


 
 

那個焗烤蕃茄咬下去好多汁好好吃哦~


 
 

除了主餐還有每人一杯果汁、咖啡或伯爵奶茶,烤土司搭配天然水蜜桃果醬

還有那碗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的無糖優格麥片水果沙拉

這個沙拉超好吃的啦,我跟老公各吃了兩碗都快撐屬了(臭屁孩都不粗這個只好爸媽硬塞)

總之願井的早餐是老娘近年來住過的民宿最有誠意的一家~讚讚讚


 

吃飽飽把握一些時間趕緊來拍照,嗚嗚~~~倫家氣色真的好差

在願井附近還有台東很有名的【東河包子】


 

標準觀光客(就是我也跟大家一樣去買了一些包子準備回家孝敬兩老(我爸媽)

肉包好不好吃呢???一個賣18元,肉包內餡偏鹹,但大致上不難吃

我個人是覺得鹹菜包還不錯吃,給大家參考參考



好久沒打文,這一打又是打到天快亮了(昏)

下篇末日小旅行要來介紹另一家小而美價位又實惠的市區民宿

敬請期待~
 
 


最後奉上我家Q比少爺吃宵夜照一張


 

這小子腳翹成這副德行,真的是過太爽了 
 


願井咖啡民宿

(089)541343
 
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七里橋10-2號 

 
米苔目嫂海產店

AM10:30-PM21:30

(089)852635

台東縣成功鎮中山東路85-12號


東河包子

台11線東河往成功方向在左手邊(對面有家7-11)

 

 

 
 

歡迎大家來Hello Q-bi粉絲團找我哦,我娘有賣物美價廉又可愛的正韓童裝


 
難得我發文ㄟ,大家就捧個場幫我按個讚+推~感謝您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