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我的心又想飛去那兒了

冰友阿~~~如果你不嫌遠,六十石山的美一定要親臨目睹一回才知道

那裡除了空氣好、風景優、下午還有壯麗的雲海可以欣賞

這趟台東小旅行我最期待除了熱氣球之外第二名就是這裡了~~~


 
 
 
 



位於花東交界的六十石山從台東市區開車約要二個多小時才會到達

那天我們好瘋狂,民宿放好行李立馬就一路往北開~~~


 
 

二個多小時的車程不算近

但沿途的美景讓我們一家子一路心情非常美麗


 

在半山腰拍到了耶穌光照耀在花東縱谷



這趟旅行是在剛放暑假時,七月初的太陽公公非常熱情歡迎我們到訪

雖然太陽粉大,但氣候卻是一點也不悶熱

山上的風吹起來好涼好涼~~甘納吹冷氣哩


 

當時還沒有金針花,整個六十石山呈現一片片綠油油的景色


 

尤其在山頂的忘憂亭往下ㄧ望...

真的讓人彷彿來到瑞士的感覺,所以六十石山還有另一個別名叫做“小瑞士”


 
 

純淨的藍天白雲



我徹徹底底愛上這裡了

 
 

孩子們的下午茶就在忘憂亭配著美景一起開動囉
  
 






 

我們這ㄧ家是標準的玩咖,因為老娘偶是標準的人來瘋

當然在六十石山也要來一下飄浮囉  
 




這張小Q比沒跟上節拍
 


 



哇哈哈~~我家男輪真的好配合俺哦 


 

就說我出去都嘛玩到放很開~~~
  

瞧瞧偶在幹嘛~~~猜到的人會有小禮物一份喲(小提示:請注意我的動作)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情境搞笑照



這位阿木在六十石山跳芭蕾(誤)



小Q比:我看不見了拉(葛格惡作劇ing)



哎呦~~~這小子還會耍帥學人家丟帽子捏
 

 
 
 
 
 
 

請問一下這位先生你在模仿誰嗎


 
 

嗨到把小Q比抱起來轉圈圈~~~偶轉阿轉 )))))

還有我家的主角幼稚鬼怎麼可以缺席呢XD


 

果然這一家都謀正常~~~~噗哈哈哈


 

我說杯杯大人你的反差會不會太大了!!!


 

偶也來正常一點好惹XDDDD


 


 
 
 

每天約下午四點後,六十石山另一景雲海就會悄悄出現

現場看真的好像人間仙境,相片真的沒辦法拍出那種雲霧彌漫的fe~~~


 

明年.....等我.....下一回造訪我一定要拍到金針花

希望明年暑假的環島旅行能順利成行


 
相關文章

【旅】2012夏。幸福小旅行♥台東布拉諾城堡

【旅】2012夏。幸福小旅行♥台東初鹿牧場




辛苦打文的動力就是來自大家的鼓勵,請不要吝嗇你的
讚”“推”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