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的夢幻清單今年很與眾不同唷

本來打定週年慶不敗家的我


卻在上個月的某ㄧ天被某篇文章給燒得體無完膚
 


瞧瞧這粉嫩嫩的LC鑄鐵鍋是不是很美阿 


當初我還信誓旦旦跟我家金主說,今年我對週年慶完全無感

但這話講出來才沒多久馬上就被這家夢幻鍋具給破功了!!!

十月初剛上市的雪紡粉系列是LC的限量新色,過分的是廠商還出了這色的愛心鍋


 
 

我的媽阿~~~

輪家肖想愛心鑄鐵鍋已經好幾年了,但礙於價格一直捨不得下手(他們家真的滿貴低 
 )
 
有發摟LC鍋的同好都曉得,一直以來只有出經典紅色愛心鍋

這次出了雪紡粉愛心鍋,真是燒死一堆LC粉絲阿~~~

最...最...最過分的竟然還推出愛心鍋特惠組

這下子我就算再心如止水也擋不住我想把愛心鍋帶回家的念頭

好不容易坳到金主點頭 耶~~撒花)二話不說立馬隔天殺到專櫃看實品


結果出乎意料偶最後沒選愛心鍋ㄟ,改選下圖的橢圓鑄鐵鍋特惠組


 

愛心鍋實品雖然很美很美,但對我家來說容量稍嫌小了一些

這組跟愛心鍋特惠組價錢跟內容物都是一樣的

基於煮婦的良知,其實也是怕金主大人看到愛心鍋實品會把偶殺了

我還是選比較實用的橢圓鍋


 
 
 
 

橢圓鍋的大小可以直接丟一隻雞下去熬湯(老公你看我多會想,就說我是務實派低

我都會笑自己說我真的轉性了,現在連敗家都會第一優先考慮到家人ㄟ

(上禮拜某天才被我們那群姐妹笑過而已

 

鑄鐵鍋到底有多好用,我只能說用過都說讚~~~

市面上有這麼多品牌的鑄鐵鍋,為何我只鐘情LC呢???

其實剛好身邊有朋友有買,她一直跟我說這真的很好用很值得花錢投資

謝謝老公今年願意讓我買這個夢幻鍋具

我知道其實你心裡在淌血~~~哇哈哈

 
  
 

LC鍋真的是女人廚房的夢幻鍋具品牌之一

除了實用,外型更是一大賣點

我貼幾張圖給大家看,妳們一定也會跟我有相同的感受


 

妳們瞧瞧上圖丁香色的山茶花鍋是不是美翻了

那天我在專櫃有看到實品

只能說好美好美~~~恨自己銀彈不夠深

不然我好想把它一起帶回家(誤) 


 

烤盤跟鍋具,紅色那個就是LC最經典的媽咪鍋,可以直接當炒菜鍋用唷!!!


 

LC不只賣鑄鐵鍋,還有各種造型的瓷器

上圖也是今年周慶的特惠組之一,是花型碗組合哦(美)


 

連果醬罐都做得很有質感


 

經典橘的山茶花鍋也好好看,橘色現場看很美,有愛X仕的味道


 
 
 

各式不同樣式的小烤盅,每個都好可愛喔~~~

 
 

小烤盅只有週年慶才有折扣,當然那天趁有折扣我也訂了二個不同顏色的烤盅

因為左營新光週年慶還沒開跑 

櫃姐是用預訂的方式先保留我的東西,因為雪紡粉系列有限量,每個專櫃都只有進幾個

像那天我去橢圓鍋庫存只剩下最後一個~~~好險有被我搶到

所以等我十一月下旬拿到鍋子再來寫開箱文蛤~~~

  


我家廚房最近真的滿熱鬧的

前天我剛收到一個讓我一打開紙箱就尖叫的廚房小家電


 
 

紫色十人份大同電鍋

這是老公用信用卡點數再貼少少錢換給我的

我卻沒想到會收到我最想要的紫色電鍋ㄟ(好咖心

終於可以把用了十幾年的老電鍋給換掉了!!!

總歸一句老話~~~謝謝我家老爺對我這麼好拉

我一定會努力用這些夢幻廚具煮出更多更美味的東西給你們享用哦

 

最後來公佈上一篇抽獎的幸運兒




 

恭喜五樓的朋友得到澳寶焗油一條,請用悄悄話把收件資料留給我喲

另一個小禮物假睫毛留到這篇文玩抽獎

下一篇發文再來抽出另一位幸運兒,
一樣老規矩留言就可以參加~^^ 

還有我最近買了幾樣還不錯用的開架產品

有人想看嗎???想看的話請敲碗



這篇文我打了第二次才成功,第一次本來已經在結尾結果格式整個自己跑的亂七八糟文還當掉

害我大半夜氣到差點飆髒話出來

難怪昨天在FB看到朋友狀態寫說好多人離開無名

無名再不改善這些老問題,我想接下來一定會有更多人出走轉去痞克

所以就可憐倫家一下這篇我打了二次ㄟ

真的打到後面超想哭的

大家一定要幫我按推推+讚喔~~~

 
快來加我FB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