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走灑狗血路線

我只想單純記錄一下這一年來的心情 


熟悉我們家狀況的人都知道

我的身份除了是波麗士胎胎、全職媽咪,另一個新身份就是假性單媽

其實我不太愛跟不熟的人提起這部分

一方面是我本身的個性

一直以來我的外表給人的感覺就是冷冷的有股距離感

呵呵~~~其實我很清楚別人怎麼想我(事實上倫家是很熱情的) 

但只要我把這人當成朋友,我馬上就會將我私下那一面呈現出來

感謝老天在這點很眷顧我... 

老公不在身邊這段日子,我有很多朋友及一群胎胎姐妹掏陪我度過這一年的時光


 
 

當然這一年來我經歷到很多我人生中從來沒遇過的事情

因為寫文莫名其妙變成一個媽咪部落客

因為顧慮年邁父母,憑著一股傻勁與老公分隔兩地變成一個假性單媽

週一到週五我就是神力女超人

舉凡燈泡壞了、家裡東西秀逗、照顧這個家這兩個孩子

還得天天盯著正值小小叛逆期的小學生課業

甚至之後買了房子弄裝潢

還有更多更辛酸的過程就不提了

一切的一切全變成都要我一個人去搞定

不知不覺這種苦哈哈的日子也過完一年


 
 
 

問我累不累

累阿~~~我又不是神

尤其遇到剛好身體不舒服時我簡直都快崩潰了

加上某些親人無形中加諸給我的壓力

常常讓我感到心灰意冷呀

我對這份吃力不討好的身份一點都不覺得驕傲

畢竟一份再熱愛的工作做再久也會感到厭倦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厭倦這樣的日子


 
 

但再苦再累支持我的最大動力就是上面這兩隻寶

我知道

老娘的辛苦會換來更多更甜美的果實

雖然這一年我的腦細胞確實死了不少

白頭髮也長了不少根

身體也不如以往那樣的健康寶寶

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

我真的可以捨棄掉很多東西也甘之如貽

很簡單~~~

就轉個念

其實不難的(我又在那邊自我安慰)


 
 
 

人生本來就不可能會一直順遂下去

既然這條路是我心甘情願選擇的

我就要有擔當把它完成

這幾天半夜失眠有一部分就是為了這件事

本來沒打算打這篇心情記錄

但想了幾天後覺得如果不記錄下來的話

以後孩子長大怎麼會知道當年老媽我的辛苦

以後老公才會永遠記住這一年來我過的超人生活

當然對於何時可以結束我的新身份這ㄧ點

我真的看得很開~~~

雖然心裡頭依舊期盼著能趕快結束

但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咩(攤手狀)

所以.......在波麗士大人還沒調回高雄前

大家就委屈點繼續聽我在臉書發牢騷吧~XD



好了...其實我好累好想睡喔!!!

三更半夜不睡覺胡言亂語亂打一堆廢話

除了老公、小孩

最重要的就是正在看文的你(妳)給我的鼓勵及加油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格記錄我們ㄧ家四口大小事的來源

更是我這位超人宅媽的生活動力阿~

我會撐下去的...

直到看到波麗士大人名單發佈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