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熊寶貝來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熊寶貝的香味吧!!

藍色瓶的晨風沁香更是從小聞到大的香味,以前媽媽洗衣服一定都會加這個

這次看到熊寶貝出了新精華系列,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來試用~^^


 
新精華系列跟舊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每次使用後清新香味可以維持到七天

光想到衣服折好放在抽屜也可以持續香香的就覺得好讚

因為新精華系列多了馨香釋放科技 

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在洗衣時注入衣物纖維裡

當布料磨擦香氛柔珠破裂,就能讓每件衣物釋放香味哦!!!

這項科技真的很棒,有了這個抽屜、衣櫃裡我再也不用放香氛袋來保持馨香




小Q比:媽咪這個好香喔



在沒接試用前我本來就是熊寶貝的愛好者


每次洗衣時我一定會加入熊寶貝來讓全家人的衣服都香噴噴~ 


 

這次新精華系列柔軟精還將配方升級到4倍濃縮配方,只要1/4用量就可以保持馨香

每次使用可依水位高低來決定用量

高水位:2/3蓋

中水位:1/2蓋

低水位:1/3蓋

手洗:1/10蓋

 
記得用完柔軟精就不用再過水耶,這樣衣服才能保持香香 
 
 


 

洗好的衣服不僅香香的,摸起來也好軟好舒服

這都要歸功熊寶貝,可讓衣物防止靜電、抗毛球又可保護衣物纖維 


現在正值酷夏,我家小人們又特別會流汗

衣服久了難免都會有汗臭味,衣服聞起來就是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自從用了新配方熊寶貝,就輕輕鬆鬆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當然每天要接觸的床組棉被也要用熊寶貝讓它香香又柔軟

睡起來也特別舒服阿



除了晨風沁香,還有薰衣甜香水百合馨香可以選擇

想讓全家人身上隨時都保持香香的嗎,趕快使用熊寶貝新精華系列柔軟精就對了拉
 

熊寶貝香香小世界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