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東小旅行我們玩得非常隨性

目的就是出來踏青散心, 只要
是全家人在一起去哪都好玩拉~^^

第一站我們來到初鹿牧場,這行程完全是配合孩子來的


 
 

到達的時間剛好是正中午,我們簡直就是去晒肉乾呀

那天台東氣溫應該有36度(熱)


 

牧場面積不大,感覺比飛牛牧場小很多


 
 

買了牧草給孩子們餵牛牛


 

這裡的牛牛好可怕,一咬到草馬上用拉的

小Q比好幾次就被大力牛給嚇到



園區內有個小噴水池 
 



他們父子三人在這裡玩得好開心,豪豪還玩到ㄍㄧㄍㄧ叫



好熱好熱~~~媽咪買冰淇淋給你們清涼一下


 
 
 
 

台東的雲都好可愛,軟綿綿讓人好想撲上去


 
 


 

雖然牧場熱炸了又不好玩(我跟老公真的覺得這裡有點無聊

但台東好山好水及藍天白雲真的是所向無敵



這片大草原遇到這樣的好天氣怎麼拍都很漂亮
 
 


 



這朵雲我叫它“棉花糖雲”
 




Q比:媽咪我想玩滑草...
 
 



在大太陽底下拍全家福,孩子們都熱到臭臉了XD
 
 



那時我看到這頭牛,一直叫豪豪跟牠合照


 

豪一摸到就大叫~~~牛好燙哦!!!!!

然後就被他惡搞了


 



寶貝走~~~我們來去玩推草包



我推~~~
 
 


 

再推~~~(媽咪這好重我推不動拉 )


 

哈哈哈~~~翹腳這張好像娘們喔(噓) 


 

沒關係.....我們可以跟它一起拍照阿


 
 

九月我的大寶貝就要念小四了~~~好快哦 

 

這個草包真好拍,怎麼拍都好看


 

雖然才拍個短短的十分鐘,我也晒的皮膚紅通通

但為了這美景,變成黑炭值得拉!!!!!


 
 



這小子真是熱到臉超臭...


 
 

把比啾一下秀秀 




這位幼稚鬼真的是我們國家的人民保姆嗎  


然後....初鹿牧場遊記沒了(逃跑)

我真的好愛喝他們家出產的鮮奶,但說實話這裡真的不好玩耶

加上天氣熱我們只逗留一小時就離開往下個行程

下個行程六十石山比這裡好玩多了!!!

至少我們一家子在那裡耍寶搞笑玩得有夠開心

那就期待下一篇六十石山囉  
 
 



 
更多照片請點我:2012.07.05♥台東小旅行。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