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早餐一定要吃得豐盛又營養才最養生

但家中有個愛挑食小人光每天想到要弄什麼早餐就讓媽咪頭痛阿>"<

尤其又快開學了....

除了一般早餐,來碗內含豐富營養素的玉米片好像也不賴齁^^


 
這次試吃家樂氏香甜玉米片系列是我們家第一次嘗試的早餐


 

家樂氏玉米片是整顆玉米壓制烘培而成,內含天然穀片精華

重點熱量不高,30公克只有115大卡,是傳統飯團一半熱量而已
 

 

瞧這一片片金黃色玉米片,看起來就好酥脆...



平常下午茶時間我會倒玉米片給孩子們當零嘴吃,吃這個就比市售餅乾營養多了!!!

加入巧克力牛奶就是一碗香濃的巧克力玉米片粥


 
 

我們豪豪最愛這一味


 

Yammy~~~


 
 
 

卡茲酥脆的口感我家小人好愛哦!!!

早上趕著出門上課只要有這麼一碗就
可以讓孩子得到飽足感

玉米片真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除了孩子們的格格脆玉米片,家樂氏也有出大人可食用的系列哦!!! 



 

這個是我在吃的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

45公克只有165大卡,脂肪含量又低於2%,真是適合我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女生來食用

內富含女生最需要的葉酸、鐵、蛋白質、維生素C及B群

還有最重要的膳食纖維,真是一項輕食的好選擇


 
 

我最愛加無糖豆漿一起食用

半夜打文上網肚子餓時,
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就是我熬夜的好朋友


 

經過研究如果一天食用兩次
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對於想瘦身的人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方法我有朋友真的試過,她說真的很有效^^)

嗚嗚~~~我最近有點腫,看來我也要認真來吃麥米片來瘦身了><  


 
 http://www.kellogg.com.tw/coco-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