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從此刻起我要開始來記錄我家生活

代表以後每個月會有兩篇生活雜記文哦!!! 

從下週起真的要開始忙著搬家打包事宜

明天要跟溫尢出門辦事情,趕緊來把五月號上半月打完^^
 


 
 
|2012.04.29|

 

我們來到高雄科工館參觀《埃及古文明特展》

前幾個月葛格學校可以團購展覽學生套票

阿木想說難得可以親眼見到木乃伊於是買了三張票卷

滿心期待中~


 
結果結果~~~參觀後我好失望 ><

裡頭比我預期的規模還小..小...好多

不用一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連我最期待的木乃伊也只有二具

嗚嗚嗚~~~

我們還以為很有可看性,參觀完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逛完不怎麼樣的古文明特展,既然來到科工館就順道帶小人們逛逛

溫尢就說要去這個“Free”~~~“太空瞎咪碗糕”館(請原諒偶懶得去查名稱~XD)

一進門就看到這體感遊戲
  
  


於是我們起哄叫豪豪去玩...玩一次$30大圓

  
 
 
 
 
 


著裝完畢的帥葛格~ 

 
  

Jump~~~Jump ))))

其實這遊戲就是跟著玉兔的腳步到月球找嫦娥

因為月球漫步,於是必須要用跳的才能往前進

每次體驗時間大約五分鐘

連續跳了五分鐘,豪豪說其實還滿累的^^"

  
 

  
 

|2012.05.02|

 

大家都知道甜蜜小窩快接近收尾

ㄧ直以來我都覺得夫妻間的相處真的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前一陣子我和老公常常為了新家“房事”常常起一些小爭執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要兩個人靜下來心來好好溝通
 

 
晚上跟姐妹們在基地訴完苦,我決定半夜要跟老公好好Talk Talk

那天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的Line

聊到最後我又忍不住哭了 

 

唉~~~其實我這人很少哭的,可見當天我的心情有多糟 ><

總之雙方達成共識,就算是再大的問題也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睡前在FB寫了這段感想...  
  
 
 
 


 
  

那一晚我真的睡得很香穩 


 

|2012.05.04|

 喔耶!!!!!!這一天是我這個假單媽的放假日 

老公請假在家幫我帶小孩,讓我可以度過一天單身生活^^

 

我獨自北上辦事順便跟姐妹滔們吃美食長舌去

還逛了後站血拼去~~~

 

嘿嘿~~~當天的戰利品>////<

 
 
不曉得是不是白天跟姐妹們聊得太開心還是怎樣

竟然半夜睡不著突然想到自己DIY

俺實在看不慣那頭亂七八糟又超沒型的劉海

我懷念之前的妹妹頭,於是用了兩把剪刀慢慢修剪

 

哇哈哈~~~看照片只能說我太強了(驕傲的哩)

 

|2012.05.06|

  
 
 
 
 
 


自己動手剪的劉海是不是很自然 

不過我的頭髮算長很快,等搬完家要去補染我的布丁頭。 



|2012.05.06|

近來FB胎胎圈裡粉瘋迷一個人

就是她..........

 

瞧瞧這身材....噗嗤.....讓一大堆胎胎每天願意撥出半小時跟她一起“one摩兔模”

因為偶也是 >///////< 


沒跳過鄭姐姐瘦身操的人一定要跳一次看看

保證讓你大爆汗之外,還會隔天像跑完百米後的全身痠痛

但聽說如果每天乖乖跟著跳的話,你的身體就會慢慢習慣比較不會累

只是偶是那種跳一天休好幾天的人

每次跳完都累到隔天早上爬不起來(冏)

 

晚上我還興致勃勃約了老公一起跳,只能說跟男人一起跳這個更累

溫尢學過跆拳道懂得基本的拉筋動作

那一晚我真的快被他整死,因為他一直糾正我的動作@@ 

所以我要回敬他一下

就送給大家這張他恐嚇我絕對不能曝光的個人醜照




聊到減肥........昨天是我跟大家約定好的成果發表日

欸.......那個這個.......輪家其實有瘦下來嚕

但離當初設定的目標還是差一公斤
 

  

因為我遇到減肥時最不想遇到的停滯期==

我還在想辦法突破那黏踢踢的一公斤,等我搬完家就會來寫瘦身血淚文。

  


|2012.05.07|

 
 
嘿嘿~~~這陣子我開始吃錯藥每天開伙  
 


壞心的我還會故意把照片傳給那個“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溫尢看 



寶貝們最愛粗媽咪煮的愛心晚餐
 
 
 
前兩天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幾張去年幫老公準備的愛妻便當

 

愛妻便當已經好多沒開幕

看來要開幕也只能等臭老公調回高雄才有可能了  




|2012.05.09|

昨晚按慣例我又沈迷在FB跟姐妹們長舌著

突然Q比比手拿著自己拆掉的尿布跑來跟我說他尿尿了!!!!

本來我以為他又給我尿在地上

結果...........偶錯怪他了

  


這真的是第一次耶~~~~((( 撒花 )))

只不過好景不常,不到半小時就發生慘事 

  
 
 


唉.....這不用我解釋了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