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小窩裝潢文來嚕~~~我的發文進度永遠不及小窩裝修的速度 >//////<

這篇文章中將會看到大部份的木作已經定位

搞了這麼久總算在上禮拜有個雛形出來了,就讓我慢慢來介紹哦~^^



首先從大門口看起,大家有發現首圖哪裡不一樣嗎???

是的~~~我的玄關地板換了^^

  
 
 


為了配合鄉村小窩風格,我選了一組進口瓷磚來鋪設玄關


當時設計師mail三種樣式圖檔來給我挑,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塊瓷磚的色調

尤其是這兩塊小花磚更讓我不得不去注意到它們~^^

  


不要問我這塊花磚貴不貴,我只能告訴大家這小小一塊已經快接近大塊瓷磚的單價

好險空間不大只鋪了幾塊~~~挖哈哈 >/////<

上週末我家老爺到工地看到這區塊“ㄜ樂嘎搭積”

想當初我堅持要改這區塊不曉得誰在那邊碎念,現在卻是喜歡得要命

哼~~~衝句設計師跟我說的,妳要跟他說這是老娘挑的 (硬是要噹他一下我才甘願~XD)



玄關璧板也做好了!!! 
 


  
 
 


:::細部近拍:::

 走簡單木作直條紋
 
  


本來這裡一開始我沒有打算要做壁板,但因為要藏總電箱不得不弄

好險有弄.....批土噴漆後我想這空間一定會很美

接下來我要找一個漂亮的擺飾品來掛在這塊璧板上~^^



上篇讓大家驚呼之一:大鞋櫃
 
 
 
看到這圖不得不說它真的很大,應該是說這鞋櫃比我家葛格的衣櫃還要大

門片是百葉風格,就像我在第一篇介紹時說的,美觀之外就是通風的問題

  


打開門片我竟然沒辦法拍整顆櫃子==

看到這裡我突然有種很變態的念頭,將來搞不好我真的可以把它填滿~~~填滿

(老爺OS:驚~~~光這一小面就可以放三十雙以上耶~~~妳這蜈蚣精:P)



接下來這個櫃子應該要叫什麼好呢???

我想了好久,姑且先叫它:多功能之雜物櫃

 
 

設計師依我的需求幫我做了這櫃子,將來可以放常穿的外套、安全帽、吸塵器等雜物

沒辦法~~~我們家需要一個收納性很強的房子

所以我做了很多木作就是這個原因

 

接下來:客廳
 


電視牆的文化石、層板及電視櫃線板都弄上去了!!!

 
 
電視櫃線板是我喜歡的維多利亞公主風格^^

  
 
 
 
 
 
 


另外鄉村風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文化石

我把它拿來放在電視牆,另一個就是吧台 


:::文化石牆近拍:::

 

那天見到實品我真的真的好滿意,這次設計師找的泥作師傅工法真的很細心

客廳還有另一個重點:天花板雕花線板

 


另一種光源拍出來的效果

  


天花板線板有做過的人應該都很清楚,這筆花費在木作中不算便宜

原本我只打算做客廳部分,後來我和老公覺得這效果真的太棒了!!!

於是又追加了主臥的天花板線板(逃)

樣式會跟客廳不太一樣,等木作師傅下禮拜四做好在拍給大家看~^^

 
 
再來溫尢說的:主婦最愛假掰之吧台

  
 


吧台正面選用南法鄉村風最愛的磚紅色文化石來鋪陳

:::近拍照:::
 
 


偶只能形容~~~~愛翻了 >//////////<



 吧台內側照

 

吧台檯面及側邊我決定要自己去Y拍買類似玄關味道的瓷磚請師傅拼貼

那塊磚非常便宜,等貼好後我再來跟大家聊網拍購物心得~^^


 
第一次曝光:我的迷你書房

 

是不是很小呀~~~

書櫃區塊目前實在有點小混亂,先不拍細部照給大家看嚕 >//////< 


我家老爺上上週末訂了一張非常舒服的電腦椅送給我

將來我會努力在這屬於我的小天地裡打出更多好文章分享給大家^^



臥室部分:葛格房間 

 

這張是床頭背板的樣式

我請設計師幫我家的大王子設計一些層板,將來可以讓他放一些他最愛的公仔機器人來展示

  
 


葛格房間都是用現成傢俱,除了床頭背板另外就是這個書桌,只有這兩樣木作而已

 

前兩天搶先放在FB給大家看的主臥大衣櫃

 
 


門片線板跟客廳電視櫃是走一樣的維多利亞風格

目前是半成品,下週門片將要噴漆,好期待噴漆後的效果哦~^^  
 
 
 


 

更衣室的櫃體也裝了抽屜、層板及五金



之前拆掉的臥室門組裝回去嚕,等著下週一起噴漆改色

  


客衛及廚房的門框也一併做好,現在就等門片到工地就可以組裝噴漆 


完~




 


看到這裡有沒有個鄉村窩大概的雛形出來了呢~^^

這兩天油漆師傅已經進場做批土工程,下週就要油漆貼壁紙

接下來就是鋪木地板、木工水電細部收尾整理、家電傢俱進場

哇~~~感覺我的小窩終於快完工了 >///////<

再不到一個月我就可以搬進我一手辛苦打造的鄉村窩

母親節後我就要開始大忙,希望能趕在五月下旬搬家(日子我家老爺已經挑好了)

這幾個月的辛苦要來驗收啦!!!!!!

想到就好興奮~~~雖然偶真的已經被磨到累~~很累~~~非常累@@

第四篇小窩裝潢文就等油漆完工再來分享嚕

  


這兩天身體又累到開始有點不舒服,討厭的膀胱炎千萬不要來找我啦@@"

拖著病體打完收工~~~我要來去補眠了!!!!! 



大家賞文後一定要幫我~~~拜託 >人<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