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位瘦子是誰啊???我好像好久沒見到她惹~@@



是低......這次老娘為了要瘦下來真的要來發狠了!!!!!! 

去年七月底搬回高雄後,不曉得是南部美食太便宜又好吃,還是許媽的愛心晚餐太營養

偶偶偶.........從當初才51.52公斤一口氣胖到現在這可怕的數字

時間還不到一年耶!!!!


 
本來想自己默默來瘦身,但我發現人真的會有惰性

每次一看到小有進步又會開始慢慢鬆懈下來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大家都說我身高高(偶168)所以根本就看不出來哪裡有變胖


應該是說是我自己自我感覺太良好,對自己太有信心

蛋素........事實就是擺在眼前

胖就是胖阿~~~~~哭



體重機上的可怕數字絕對不會騙人  


天兒啊啊啊啊啊啊 )))))))))))))

  


56公斤是我剛停餵母奶時的體重,沒想到它又回來惹(尖叫)

這這這........對我來說簡直是超級一大打擊

昨晚看到這數字我整個心情超超超不好

真的是現世報.......

欸.......誰上週六又跑去旗山老街吃美食,誰晚上又跟老公共吃了一包鹹酥雞
 

YOU..........就是妳


 
 
其實上個月跟胎胎姐妹們去中部小旅行我就發現我真的胖了!!!!!!

當天穿的褲裙腰頭好緊好緊.....臉整個腫一大圈

  


  


上圖的背影整個粉嚇人,偶變成阿肥大隻佬惹~~~~~~嗚嗚嗚

 


尤其站在瘦子辣媽蘋身邊更是整整大人家一大號



我的體質是那種怎麼胖都是胖中段的人,都是集中胖在肚子、大腿、屁股

當我前幾天穿上產前那些牛仔褲

心裡馬上冒出一堆OS:死定了!!!!!

整件褲子給它非常之合身,之前穿還鬆到需要繫皮帶才能穿出門




於是我決定大發狠在網誌上公佈目前的體重

就是要砥礪自己接下來這一個月要好好認真來減肥



目標就是要回到去年曼妙的52公斤



都在網誌上公佈了,有這麼多雙眼睛盯著我看,不減也不行(真的夠狠吧)



所以...........這些美食我暫時要跟你們保持一些距離



女生又愛又恨的萬惡蛋糕

 
 
我最愛的小火鍋~~~~掰掰!!!!!!!!!!







還有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麵食,這一大碗我十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掉

就算要吃也要把量減少只剩三分之一



接下來等一個月後我會PO成果文

屆時也會分享我到底是靠哪些方法瘦下來的 




請大家用念力幫我加油吧!!!!!!!!


 
老娘跟你拼了!!!!!!



我一定~~~要~~~瘦下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