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媽咪在幫寶貝挑選奶瓶時有什麼必要條件呢???

這麼剛好我家的小Q比目前就是使用這家奶瓶喝ㄋㄟㄋㄟ

今天要分享咱們台灣製造的頂級奶瓶: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

 


這隻奶瓶為何能虜獲我的心把原本習慣用的X親奶瓶給換掉呢???

台灣製造有保障之外,奶瓶本身材質是採用【生醫級原料、無雙酚A 】

什麼是PPSU???

(1) 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2) 可耐高溫至270度,不管是使用蒸氣、微波、紫外線加溫消毒都不會引起奶瓶本身變質

(3) 高硬度堅韌輕盈,可耐摔不易破碎


(4) 就算重復清洗也不易產生裂縫~超耐用


 

當然除了瓶身之外,奶嘴也是一門學問哦!!!!!

小獅王辛巴的奶嘴是採用擁有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1) 奶嘴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奶嘴上端孔洞護圍設計可防止寶寶咬合引起撕裂漏奶

(2) 螺旋勒條能呈受高拉力,即使寶貝長時間吸食也不易斷裂

(3) 智慧排氣孔可幫助吸允順利



  

接下來看我們小麻豆的示範照,其實Q比喝ㄋㄟㄋㄟ時非常愛亂咬奶嘴

常常把奶嘴給咬破一個大洞 >"<

可能之前用X親的奶嘴太軟的關係,導致他養成這個壞習慣

小獅王辛巴這款奶嘴對我來說算軟硬適中

自從用了小獅王後,小Q比咬破奶嘴的機率變低了!!!

就算不小心被咬破,補充型奶嘴每組單價也比日本X親便宜好多好多

想當初我花了多少摳摳買X親奶嘴 >“<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覺得自己好笨哦!!!!

 


他現在可專業的哩~

一看到相機就會主動POSE給我拍照 ^^

手上的大紅疹是他晚上睡覺時被死蚊子咬的

這次被咬好慘,整整被咬了快二十個包,好心疼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