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能擁有幾位好姊妹一起玩樂歡笑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呀!!!!

幸運的我透過網路,與一群志同道合的胎胎們成為了好姊妹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把原本不相識的胎胎們緊緊相連在一塊


這群姐妹已經融入我生活中的一份子

每天再忙再累也要上臉書與她們聊聊天分享人妻生活的瑣碎事,這事儼然變成我的“習慣

不管是好的壞的,她們總是在第一時間跳出來陪妳笑陪妳哭


我想大聲跟妳們說....................我真的好愛妳們 



上個月在寒假的尾巴,來自北中南的胎胎相約在台中新社

在一個美麗的城堡裡完成我們的公主夢

是的.........這裡是位於台中新社的“新社莊園”

 




感謝老天爺那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在徐徐春風下,我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這裡真的是一個狂殺底片的好地方


  
 



 


當時櫻花才剛開始綻放,新社是台中地區非常有名的賞櫻聖地

事隔一星期,我家的許爸許媽也去了一趟新社


那次他們就有拍到好多美不勝收的櫻花耶 >"<

 
 

 
雖然沒看到美麗的櫻花,但能與同TONE調的姐妹在一塊的感覺

老早就勝過看到櫻花的興奮感.....


 
那天有三個家庭.....人夫聊財經國事、胎胎聊八卦家事、小人吃零食在草地上奔跑

沒有壓力開開心心在城堡裡度過一個美好的上半天



 


 


我好愛這張阿玲與小瀚的互動照

  


親愛的..........來笑一個



瑄的大寶貝小潔,她是我見過脾氣最好、最會照顧弟妹的小女孩


 
我真的好喜歡她,瑄真的教的很棒



那一天胎胎們依靠著一片紅瓦牆拍了這一系列的寫真集

有沒有給它漂亮到啊 



大家有發現我們那天都是牛仔褲look嗎 ^^

因為我們這天的主題就是訂為“牛仔風”





雖然這裡很美,但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餐點並不可口

到底有多不可口呢?????

我只能說................真的是吃氣氛的啦!!!!!!!!!!


但莊園裡任何一個景隨便拍都有仿歐洲名信片的fe
 
 

既然去不成歐洲,來這過乾癮幻想自己是公主也是不錯的選擇(撇開食物很雷~~~哇哈哈XD)



出去玩本來就有很多預想不到的事情嘛~

餐點雷不雷、莊園裡那些把小人嚇到驚聲尖叫的大蒼蠅、蜜蜂

這些這些都比不過能與好姐妹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因為對我們來說,能與喜歡的人開心一起大笑勝過這些意外的小插曲啦 
 


這週末我們這群好姐妹又要再度在台中相聚

這次的陣容更為龐大,屆時會有七個家庭來參加

而且這次一樣會有主題性,敬請期待我們這群北中南胎胎們的水水照呦  



這是另一位好姐妹瑄寫的遊記文 


北中南人妻小旅行-新社古堡拍照去
 
 

最後就放上前陣子我的小情人唱歐耶的影音檔給大家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