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欸~今天是什麼節日

婷: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呀


 
生了孩子後情人節這節日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惹


不是我不愛過,是因為我的另一半工作的關係

就算我想過也不見得有時間碰在一起過節

多年以來我也慢慢習慣這種模式

前幾天很多朋友都在FB安慰我說,他們也沒計劃要過節,甚至把這一天當作很普通的日子看待

哈哈~原來大家都是同病相憐(抱)



女生們嘴裡說著不在乎這節日,背地裡卻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突然來個大驚喜

尤其是我們這種嫁為人婦的人妻們

這就是女生....永遠一付死鴨子嘴硬的樣子

(姊姊妹妹們別否認妳們都沒這樣想過哦XDDD)

偏偏男生們把妳娶到手後,遇到這種節日就採放任姿態完全不care

不管我們明示暗示,他們總是有辦法裝傻到一個讓我們講不出話的境界來

這就是男生女生對於情人節的重視度差別待遇

  


當然我的身邊也有那種幸福的姐妹,她們另一半是那種不用人家點說就會主動安排的男生 

無論是送禮、吃大餐、送花

這些這些都是讓人羨慕的地方(扭+搖)

無論如何....在這麼浪漫的節日裡

只要和所愛的人黏在一塊,就算沒有禮物、大餐、鮮花同樣都是甜甜蜜蜜哦



(這一天還特別化了貓眼妝來去約會^^)
 

今年我跟老公又是分隔南北兩地,這一天我們根本不可能一起過節


於是趁著週末的好天氣

我們去了一趟美濃鄉下玩樂

那一天我真的玩得好開心....................



你拍我 



我也拍你

 

 
這天一家四口去採果、賞花、大喀旗山老街的小吃美食  


這種再也平凡不過的玩樂行程對我來說

卻是我最想要度過情人節的方式

或許是分隔兩地的關係,讓我更珍惜與另一半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不出門,只要他在我身邊我就是能默默開心好久好久~

或許是我務實的個性,在我心裡這就是我的小確幸

噗哈~我好容易滿足哦>//////////////<


 
誰也不能擔保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本來就是一個沒有答案的未知數.......

但我能肯定的是,在我的有生之年裡

我會好好愛著珍惜著我的另一




(老公送我的心型馬卡龍^^)
 
有幾個好朋友都笑我說,我真的很敢放閃光照在無名或FB上


這時我要跳出來說明我的理由

大家都有聽過這句話:【愛要及時】

當妳很愛很愛一個人時,妳會願意嫁給他與他同甘共苦走完下半輩子
 
當愛情轉變成親情時,妳會願意為他洗手做羹湯、生養孩子,無怨無悔奉獻妳的所有

這就是“LOVE"

我不是走洋化的人,甚至對於感情這部分我是比較被動的個性

既然妳很愛妳的另一半,又何必吝嗇把妳對他的愛給分享出來呢???!!!!

於是我決定只要我們一起走到哪我就要拍到哪

親親照不僅僅是代表晒甜蜜,而是向世人宣佈我們倆相知相惜的一面

這就是相愛的證據~

每一張閃光照都是寶貴的回憶

或許過幾年後突然看到這些照片時,保證一定會讓妳勾起滿滿的甜蜜回憶

所以囉............嘿嘿

今天是情人節嘛

當然又要貢獻一張甜蜜蜜的閃光照嚕XDDDDDD



只是這位先生似乎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哦(看老娘的春麗腿~飛踢)





然後這是我今年送給瘦身有成的老爺情人節禮物

愛妻要來幫老爺變身為Young Man(誤) 

 

熬夜拖著微恙身軀把情人節文給寫完惹

過兩天等身體比較好再來寫我們這一天的玩樂行程

裡頭有好吃的旗山老街小吃等我再來好好介紹蛤^^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See U~*


 
熬夜到二點半趕出來的文一定要幫人家

謝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