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我們終於拜訪這個大名鼎鼎的自助新村


 
冰友.....沒來過的一定要趁還沒拆掉前找時間親自走一趟

這裡真的好有趣好好拍哦 



自助新村本來是一個準備改建的眷村,一開始是兩位女大生來這裡彩繪塗鴨

後來跟高雄市政府申請了圓夢金與隔壁海青工商學生及當地居民一併完成這好玩的塗鴉區



現在這裡已是高雄非常熱門的外拍景點之一,愛好攝影者必拍之地呀 ))))
 
 
 
年初二後的高雄每天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我對自助新村有著一股特別的情感,護校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這附近

這裡有很多好好吃的眷村美食~



現在回高雄了,等忙完裝潢新家一事我要找時間安排一次眷村美食巡迴 




 



在這麼優的好天氣不知不覺我也拍了二百多張的照片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這篇遊記就讓我用照片來替代大部份的文字介紹

 



這裡並不是整片眷村都有彩繪,彩繪範圍只有幾條巷弄而已

 
 


雖然範圍不大,每逢假日及這種大過年時來訪遊客確實不少

 
 


哈哈...有沒有看到我家葛格整套的裝備

這些小玩意都是這裡的居民主動提供給遊客玩低



假掰一下自己是阿哩不達國的總統 XDDDDD

 


  來給Q比拍拍手,他是大膽王耶!!!!

  
 
 


雖然快改建了,但裡頭還是有人在居住只是不多

上圖是小時候常見的柑仔店,在這裡也可以看到,讓人好懷念哦 
 


牙膏狀的古早味零嘴巧克力糖,六七年級生小時候一定都有吃過

 


這位弟弟好可愛,一看到我鏡頭對著他馬上就舉手跟我SAY嗨


 

  
 
 
 

 

下方這塗鴉讓我忍不住撲哧笑了許久,這是藍綠大和解嗎 XDDDDD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兩位是誰吧????

 


 



我們葛格真是愛演一族~噗嗤





 


二歲二個月大的小Q比也玩得很到位唷~不錯不錯  





老公被我趕鴨子上架,身為中華民國的條子北北怎麼能不跟國旗拍一張呢  



 


以下這個捐獻箱搞笑成分居多...還高級街友哩...噗 XDDDD



然後...眷村的紅磚牆真好拍
  


 
隨便拍都很有fe 



除了我爸之外我最愛的三個男倫  
 


好把拔吹水晶球給兒子們玩... 
 

 
接著我又跳TONE了!!!!!!!
 


眷村打拳中,老公說我真的很愛耍北七  
 


人生嘛.....偶而搞怪一下又何妨,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走氣質路線的咩



應攝影師要求,我們奮力一跳 

 

我的小愛人最近很愛跟我們手牽手散步


 

 
 

自助新村就在海青工商校門口正對面哦!!!!!
 

★★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更多漂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