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情分享:: 
 
嘟著一張臉是因為臭無名一直砍我的文(跺腳)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逛街文,先說哦第一天血拼部分很弱 

不會有蝦咪看頭~哈哈XD

但還是帶大家回憶一下我們的旅程
 

逛街的第一站就是來到傳說中全香港藥妝價位最便宜的龍城大藥房

我會來這裡逛是因為它離加拿芬廣場非常近 

既然都來了還是過去湊一下熱鬧好了
 

   
 結果結果裡頭全都是滿滿來搶貨的人潮

 嚇到我了==


 人太多不好逛,最後我只買了澳寶一分鐘焗油就閃人


 這裡的澳寶很便宜

我買了八條裝才港幣78元(折合台幣一條才不到40元耶)

 
:::龍城大藥房:::

九龍尖沙嘴連威老道28號


 10:30~22:00




去海港城的路上剛好看到有人在結婚

 新娘超豪邁,自己抓著禮服的裙子耶
 
 
 
 這四天我們充分發揮身為一個觀光客的精神

看到什麼跟台灣不同的都給他拍下來

對了!如果要買水喝,來這種書報攤買會便宜很多

一瓶才港幣2元,而且是大容量裝

一樣的容量如果去7-11買一瓶要港幣7、8元左右哦
 
 

 老公說這個消防栓好可愛哦!!!





 我們聽從好心路人的指示走海防道終於來到海港城



逛了一下午的海港城我只有一種感想

 那就是............這裡根本就是迷宮嘛



  
 
 
海港城總共有三大棟,我們那天在裡面至少迷路了有三次以上



第一站就是衝最好找的ZARA
 
平日的海港城逛街人潮不會輸假日
 
那天我在這裡晃了快一小時最後只買了一件小Q比的襯衫



我只能說ZARA不是我的菜==



 接著又殺去優尼庫嚕

一樣空手而出
 


 我在裡面尋寶時,父子三人就在外頭廣場等我


 
 不知不覺也逛到太陽都下山了


 
 裡頭實在好大好難逛
 
於是我們決定直接殺童裝那層
 
就在找童裝樓層時發現了這顆特別的聖誕樹



哈~我不認識他是誰

 

 
但葛格有跟我們說他是玩具總動員2裡一號人物 

 

走著走著我們就被眼前這片閃到爆的聖誕佈景給吸引住
  



 
 
 真的好漂亮....第一次看到這麼亮又特別的聖誕佈景

當然又是一陣狂拍~喀擦))))




 
 

這還不是最讓我感到驚奇的部分

 
因為這外頭還有更大的在等著我們去殺底片


 
((( 將將 )))
 
哇~全都是玩具總動員主角耶
 


當夕陽西下燈光一打開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美
 
 


就是因為出來拍這片佈景

後來整個大迷路

結果就走到原本沒預定要去的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