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放一下閃光照倫家才要開始打文(((扭)))XDDD
 
 
 
這是在機場快綫上看到沿途的美景 
 

 到達九龍站接著轉乘機場免費接駁巴士到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在香港這四天除了渡輪之外,其他的交通工具都被我們坐到了!
 
我覺得香港的公車、巴士坐起來非常舒適又穩



如果想省錢或是想好好欣賞一下市區美景

公車和巴士絕對會是最棒的選擇哦

 
  
上圖就是我們在巴士上所拍的街景
 
這次到香港發現他們的大樓隨隨便便都是三十幾層起跳
 
那天我和老公還在車上討論說住這麼高如果遇到地震該怎麼辦?

結果前天住在香港FB的朋友出來解答

原來香港的地理位置沒處在地震帶,所以才可以蓋這麼高的樓


 


 

終於抵達我們要連住兩晚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我覺得這家酒店的位置並不是非常好,離最近的紅勘地鐵站還有一段距離

有發摟我FB的冰U都清楚還在沒成行前我為了訂不到房而煩惱好久

好不容易請旅行社訂到房,也只能將就點住囉 (-_-)



我們是訂雙人房加一床的房型,房間大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

因為我們是連住兩晚,可以免費升等為海景房


 
晚上看出去還滿有氣氛,可以俯看對面的高樓夜景,入夜後的香港市景真的很漂亮捏





 衛浴空間也不小


 
我家的寶貝蛋們每次到外頭過夜,到達房間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滾床


 


放好行李暫歇後,準備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血拼行



 第一站就是要到香港最熱鬧的血拼勝地《尖沙嘴》

 

 
詢問了櫃台人員最快速到尖沙嘴的方法就是直接搭的士(在香港這四天我都叫它“小紅”

搭小紅從君綽酒店到我預定到的點:尖沙嘴加拿芬廣場

車資約25港幣(香港的TAXI收費是港幣18元起跳,有經過過港隧道過路費另計)

 接下來第一天下半天都是買東西吃東西的行程



 :::未完待續。下集分享:::
 

最後先給大家欣賞一張我們從天星碼頭拍的美麗夜景



:::想要趕快看到更多香港行的遊記就記得賞文後要幫我推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