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這幾個月我真的是瘋了

話說我很愛『天藍小鋪』的包包

原因沒別的......包款很韓風、價格便宜、撞包機率不高

今年初買到首圖的粉藕色大蝴蝶結包後,偶就整個中毒

現在上網三不五十就會去賣場晃晃

不啦哩了,接著就來一一介紹這陣子敗的包款

人家很貼心有幫大家設連結可以逛逛喔)


 



俏甜金色蝴蝶結抓皺斜背包

 

我超喜歡這咖包,賣場裡共有三種顏色

每個顏色都很好看讓我不知道要挑哪色,於是三種顏色我都全包了

(溫尢:蝦咪~妳這個肖雜某 )


只是藍綠色缺貨缺很大,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等等等~~~~~~)

話說買他家的包真的要眼明手快,因為熱賣款常常會讓人等個上把月啊==

(((美美麻豆的試背照)))

 

 


這咖包不算大,之所以會選它就是因為那個可愛的金色蝴蝶結(我愛蝴蝶結
  


 
開口除了磁扣還有設計拉鍊(溫尢很討厭我拿沒有拉鍊的包包)



 內層有拉鍊暗袋和手機袋各一

 


看起來不大的包,可以放入長夾、零錢袋和手機(加入小化妝包也放得下)



這咖實品真的很讚,材質又挺,我真的好愛好愛哦

要走LADY風揹這咖就對啦!
 




麻花提把轉扣醫生包
  



這咖是春夏款在作出清,任選二個顏色只要$599,於是我和朋友對拆價錢一人一個


 

 
因為我沒有醫生包,裡面容量還不小(拉鍊暗袋X1+內袋X2)剛好可以拿來當相機包使用



我和朋友都是選了紫藕色
 


只是我在選購的時沒仔細看它的開口是否有拉鍊,等收到才知道這款沒有拉鍊  


是這咖包唯一的敗筆

 

 

單邊流蘇拉鍊名牌雙背帶斜背包

這咖是我唯一有拍到試背照的包款


 
這咖很能裝,幾乎女孩出門要使用的玩意全丟進去完全沒問題
 


旁邊的流蘇拉鏈是特色之一



開口是拉練設計,上頭有個可愛的揪揪頭

 


 這咖有兩種揹法,一種是正常的肩背

 


另一種是可以當成後背包(麻豆揹起來好可愛哦XD)



我的是深藍色,那天為了要拍照還特地穿了高跟鞋出門

回到家我的腳都快痛死了愛水果然要付出代價阿
 


嗚嗚~還有人家不會擺POSE,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最後一咖不是天藍小舖的包,但我還是把它放進來一併介紹~
 
VEMAR鏈帶轉扣兩用包



這咖是上週某天半夜睡不著在奇摩購物中心發現的好貨,那天好像是VEMAR的品牌日

大約有三十幾款包都是均一價$799

哇~大家都曉得它家的包原價隨隨便便都要一兩千元,逛完整個賣場我第一眼就是看上這一咖
於是就默默地按了確定訂購(溫尢:妳這個敗家女



上週日參加烤肉幫聚我就是揹這咖,裡面的容量很能裝唷~



而且包包表層這條鏈帶好有質感說



果然是百貨專櫃品,包包細節可以看得出做得很精緻

 


這個拉鍊頭是他家的LOGO嗎???我覺得它長得好像巴黎鐵塔好Q捏 



包包本身有兩條背帶,短背帶是設計成鏈帶造型~我好愛XD


 
 
最後這一段我想我老公看到一定會把我給殺了

我在天藍小鋪買的包當然不只以上這三款(跑~)

今年動物紋還是很夯,以下這兩咖我還在等貨中................>"<

魅力豹紋托特大方包


這咖看起來就是亮,冬天大部份都是穿深色系的衣服

我覺得很適合背一個動物紋的包包來加分


 
豹紋毛毛流蘇掛飾斜背包



我承認我愛那個看起來很好摸的毛毛才買它,看麻豆背起來就覺得它好好看哦

(明明就愛買還替自己找藉口跟理由~噗


 

 

好啦~我放火放完了!大家有被燒到嗎~哇哈哈XD

我個人真的很誠心推薦天藍小鋪,我買了這麼多個包的感想

除了包包價錢可愛之外,它們家本身品質真的做得還不賴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讓妳收到貨時會有失落的感覺
 
喜歡嗎?趕緊上天藍小舖官網慢慢逛哦!
逛完一圈後妳一定也會像我一樣敗下去的~呵呵


 

  同場加映


眼尖的冰U有發現包包裡頭那個小桃紅長夾嗎?!


素低~那是人家下個月33歲生日的生日禮物 

丟係依


 


我的前一個皮夾是ANNA SUI短夾,已經用了八年被我操到髒兮兮珠扣也快扣不上了!

趁著週年慶開跑我跟老公預先坳了這份生日禮物

將將~開箱囉 



  


(((P牌小桃紅蝴蝶結牛皮長夾))) 
 


我哈這咖長夾應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
自從看到花猴也是用這個長夾,我就被那大大的立體蝴蝶結給深深吸引住




(((((我真的好愛蝴蝶結的東西啊)))))

疼愛我的老公決定今年要送這咖長夾給我當生日禮物

偶~~~好~~~開~~~心~~~哦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啾啾啾 >3<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這篇人家打了一個下午好不容易才弄好

因為今天小Q比感冒了!整天變得非常黏人又哭又鬧的


害我文章斷斷續續地打非常累阿~

為了實現大家的有求必應,硬著頭皮把它給打完
 
所以大家賞文後一定要幫人家推推或按讚鼓勵人家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