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文下集來嚕

小Q比今年的生日總共吃了兩次蛋糕

比媽咪我還幸福,話說我嫁人後好像只有吃過一次生日蛋糕而已== 



外公前陣子就說想要幫寶貝金孫過生日

所以上上週末我們買了外婆指定的85度C的提拉米蘇回外公家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外婆叫小Q比給外公塗奶油
 


瞧這兩老跟金孫玩得多開心啊



按慣例壽星都要被塗奶油,葛格抓緊機會挖了一沱奶油往Q比臉上塗



葛格也被我偷襲塗了一沱XDDDD



在生日當天我還是很想買個小小蛋糕幫我的小小情人慶祝

於是離開動物園後,我跑去新光三越買了兩個很可愛的杯子蛋糕給這兩兄弟



那晚我們母子三人就簡簡單單幫Q比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
 


 葛格跟底迪玩啾啾
 




只是Q比.....你的表情會不會太不甘願阿==

 

 


餵底迪吃蛋糕上的巧克力脆片

還有蛋糕~


 
兩兄弟雖然年紀差了六歲半,平常感情好的時候會非常好

但吵架時可是誰也不讓誰,甚至還會互相打架

沒想到吧~
別看臭Q比還年紀小,跟葛格打架時可是非常兇狠的

我才說他的可愛外表裡藏了一隻小惡魔阿



在教養方面,我很容易被孩子的一舉一動給牽動著心情


有時候一個人帶孩子很累時,都會想說我幹嘛自討苦吃生兩個來讓自己這麼累呀!

但每當看著他們開心玩在一起時的那個笑容

我又會覺得生二個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決定

吼~~~各位家中有二寶的媽咪也會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嗎???



不管怎樣你們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小情人和小小情人

 
我只希望你們兩個要像這張照片一樣


 
要一輩子相親相愛到永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