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好久的醜小鴨文來啦~

首圖那位擦著可怕深紅色口紅的就是我本人

當時我還是個高二生,完全不懂如何化妝,只懂得擦嚇死人不償命的老妖口紅來嚇人


我還記得這條口紅是百貨專櫃貨(資生堂)是我當時男友(溫尢)送我的



 



與其說這篇是美麗進化史,我會把他解釋成是『婷婷成長回憶錄』

就讓我們隨著照片一張一張慢慢道來吧



(剛滿月的小婷婷)

身邊的陶瓷貓是我爸媽的結婚禮物

本來完好如初的它們,最後慘遭一個粗魯男人婆的毒手打破了(是低~就是偶



  


(幸福依偎在媽媽身上的小婷婷)



(開心穿著新洋裝過二歲生日的小婷婷)


(我和相差一歲的大弟)

 


(媽媽帶我和大弟回台北外公家)




 
幼稚園時期的我整天和男生玩在一塊,那時候鄰居幾乎都是男孩子

所以那時候我不愛玩辦家家、芭比娃娃,只喜歡玩推沙包、跳格子、打彈珠和尢仔標

然後我也不愛穿裙子、留長髮,活像個小男人婆~

造就現今我有時會很MAN的個性最大因素應該跟這個也有關係




 


國小時期

 


(我和相差八歲的小弟)



下圖堪稱我人生中最經典的一張醜照
 
 
老公看到這張照片說他超後悔娶了我~噗XD


 
國中時期



這時期的我開始愛漂亮~

這顆學生頭我每天上學前一定要用吹風機把它吹內彎我才肯出門上課



國二時我被學校訓育組長挑選為升旗手,然後開始出現追求者收到情書


但追我的男生都不是
我的菜~

而且這輩子我只交過兩個男朋友,第二個就傻傻被騙直到現在囉XD


 




護校時期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是15歲就認識我老公

護校這個時期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快樂一個階段之一

因為這三年中無論在感情、友誼,都讓我收獲許多~

  
 




我的16歲生日禮物就是老公送的藝術照,那時候真的好流行~

幾乎我身邊每個朋友都會去拍寫真,只要是六七年級生應該都有相同的回憶吧


人妻人母時期



(護校剛畢業18歲的婷婷) 
 

 
(當了媽媽的婷婷)
 


那時候的我是個職業婦女,每天都是工作家庭兩頭忙

這樣的日子我覺得很快樂又充實~

接著生了Q比,加上現在因為老公的工作我們必須當假日夫妻

現今快樂指數隨著假單親給我的壓力每況愈下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我也只能在FB跟大家唉唉叫一下~

好險認識了這群辣媽好友們 ))))

 
 


 


 
讓我的人妻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謝謝這一群辣媽~妳們豐富了我無趣的假單媽生活

甚至在我心很累跟老公吵架時,妳們跳出來鼓勵我、開導我

每個問候都讓我感到好窩心~

還有在FB認識的媽咪朋友,雖然我們可能沒見過面

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完全沒距離感


我愛你們大家~真的


 

  




哈哈~寫到後面整個大離題

我想說的是,我天生也不是什麼小公主美人兒

甚至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像個小男生

我媽以前常說她生錯性別給我,因為我的堅強獨立常常讓我爸媽覺得我不是女孩子(哈)

個性是天生的,但外表絕對是可以去做任何改變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小時候就是一個膚色黑黑的醜小鴨

跟現在膚色有明顯的落差~

我覺得適合自己又有效果的保養品對維持美麗來說是非常重要滴




誰說嫁人生子後不能當漂漂亮亮的辣人妻

只要肯愛自己,把自己給打理好

大家都可以變成辣媽~

你們眼前的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喔



 

新電腦界面用得不是很習慣,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化史 美麗 女生版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