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九月初的事情,真的是欠太久啦

接下來我會慢慢把我家假日玩樂文給補完,不然再欠下去我怕會越來越~~~(小小聲說 XD)



中秋節前夕的一個平日午後,我和小Q比來了一場親子約會

地點就在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這是小Q比第二次來愛樂園玩樂

第一次是在剛滿週歲時,才一轉眼這孩子已經快過二歲生日啦!!!



按慣例在門口照一張表示我們有來過(笑)



只是這小子一看到有玩的地方,要他乖乖拍張照就是這麼不配合

好啦好啦~媽咪趕快買票換襪子讓你進去玩(他臉上的黑青是去玩樂前兩天跌倒撞傷的

小Q比第一個衝的地方就是他們家最夯的氣球屋



不曉得冰U們的寶貝喜不喜歡氣球?

我家這隻還是小北鼻時期就非常喜歡氣球,他常常會把氣球玩到捏爆“碰”一聲

他聽到氣球爆破聲完全面不改色,還覺得這樣很好玩大笑起來~



一下子有這麼多氣球在身邊飛揚,這孩子玩到好嗨森呀)))))



接下來我故意叫他爬上這個水床



想當初第一次去信義新光愛樂園,他一碰到這個水床就哇哇叫

想說現在長大一點應該比較不會害怕吧?!

結果‧‧‧‧‧



唉~依舊是隻膽小鬼

(接下來又是一個變臉三部曲)



連玩電動搖搖布偶也是‧‧‧Orz



我看你還是適合玩辦辦家酒這種靜態一點的好了!!!



夢時代這間愛樂園還滿大的



那天聽裡面的小姐說義大也開了一間,而且規模比這邊還大,有機會再來去玩玩看

瞧~小Q比平時皮歸皮,但在玩這種遊樂設施時,他還是只敢玩某些設施



這個就是其中一個‧‧‧



那天最讓我傻眼竟然是他不敢進球池



他只敢坐在上頭踢踢小球、扔扔小球過過癮

吼~~~我到底有沒有生膽子給你啊



雖然你很膽小,但媽咪還是好愛你低(趕快抓來自拍一張)




只是你的表情會不會太無奈了阿



欸‧‧‧那個‧‧‧‧我沒梗了

接下來大家就看看照片讓我偷懶一下唄:P






最後是這個溜滑梯獲得小Q比的大青睞



每次到公園小Q比最愛玩溜滑梯

有沒有~拍了這麼多照片,有沒有發現他玩溜滑梯時最有笑容



他在這裡玩好久喔!!!

小小孩就是這樣,對於事物的新鮮度總是三分鐘熱度

後來他開始不安分不想待在這頭了!因為他發現愛樂園對面有車車玩具店




這小子現在精得哩~~帶他去百貨公司他都知道要去賣童裝玩具那層樓看車車

如果不帶他去看車車他可是會馬上生氣耍番



那天我發現這個假嬰兒,馬上就叫小Q比來餵北鼻吃嘴嘴



結果他弄半天嘴嘴都插不進假北鼻的嘴巴裡

好險這不是真北鼻,不然照他這樣惡搞下去真北鼻可是會被他弄到翻臉大哭



平時偶而帶小人來這種地方放電是對的,那天小Q比一上車就累到睡翻啦

雖然那天陪了他一下午也挺累的,但我很喜歡這種親子共遊的時光

畢竟再過一年多,小Q比搞不好就要去上學了!

我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段美好時光




遊戲愛樂園

http://www.yukids.com.tw/about.html


夢時代店。無名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yukids96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