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首圖的落差很大

女人阿~尤其是我們這種每天忙於照顧家庭、孩子的人妻

常常一忙起來就累到膚色泛黃、黑眼圈纏身,這個時候只能靠化妝來拯救了!

我知道很多人妻冰U們都覺得化眼影、黏假睫毛非常難

是低~我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這個《NO眼影&假睫毛》輕輕鬆鬆就能完成的大眼妝

來來來~~~想要擁有一個電死人不償命的大眼妝就繼續給他往下瞧下去



【Ⅰ】放大片是女生的親密愛人



我想發明放大片的人一定賺翻啦!!!連我這種大目啾的人也逃不過它的魅力

放大片我都是戴加美的日拋,一盒裡面有10片,售價大約在二百以內

我都是習慣在大學眼科一次買好幾盒放著,大學一盒是賣18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選的顏色是偏深紫色,雖然是紫色系但戴起來卻是很自然的黑色



我的黑眼珠不算小而且有點偏咖啡色,但戴完放大片或多或少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右眼是戴上後的感覺,很明顯跟左邊還是有小小的落差唷!


【Ⅱ】粉底是女生的好麻吉



今天用的粉底、遮瑕膏、蜜粉


前幾天看到部落客在分享EL粉底液,突然想到我也有一瓶小試用瓶馬上拿出來用

我本身很不喜歡用太多粉底在臉上,所以我每次化一張臉的量只有這些而已



一樣將粉底液放在手背推開溫熱後,用輕拍的方式上粉底



平常化妝我幾乎很少用遮瑕膏,那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遮一下,最近我的黑輪實在是太猖獗了



我的蜜粉撲很可愛吧~~~上頭有個紫色蝴蝶結

上完粉底在輕輕撲上蜜粉做定妝,用粉撲定妝會比較持妝唷!


【Ⅲ】眼線筆&睫毛膏是女生的好朋友



前面有提到這次不用眼影、假睫毛來放大眼睛,我們改用眼線筆&睫毛膏來製造一雙電眼

這支眼線筆是我目前的最愛,因為它可以化出很細又不易暈染的眼線

問我眼線重不重要,當然重要呀



瞧瞧上圖有化眼線跟沒化眼線的目啾有迷有差很大,沒化眼線的眼神整個好空洞哦

接下來把睫毛夾翹翹、睫毛刷長長)))))))



奇士美花漾美姬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睫毛膏,自從它出現以後,我就再也不能沒有它



中了吧~~~刷完上下睫毛後眼神瞬間亮了起來

這樣還不夠,我們還要耍一點小心機來讓眼睛更大



接著出動另一支眼線筆,咱們來化上內眼線



喔耶~~~偷吃步(台)大成功

這幾年我開始學起人家韓劇裡的妞留自然眉形

我都是用這盒眉粉刷眉毛,它已經跟了我至少超過三年時光



我都是用上圖有箭頭標記的顏色來回沾上筆刷,這兩個顏色Mix在一起化起來的眉毛就是很自然

今天妝文的重點在眼睛,所以腮紅部分我選擇Benefit小臉蜜粉盒



腮紅的刷法很簡單,就是照下圖的標記淡淡地刷上就對了!



將將~~~簡單的大眼妝完成嚕



為了證明我沒偷跑用眼影&假睫毛來作弊

來~~~給妳們看特寫照



再來一張~~~看的出來上眼皮一點顏色也迷有,這是我自己的睫毛哦



偶都親自下海(誤)示範給人妻冰U們看啦~~~妳們不要再跟我說妳不會化妝喔



接下來就是我家那隻搗蛋鬼的生活小紀錄



他的頭上黏的是啥啊???

哈哈~就是我在化妝時用的瀏海沾,讓他發現後就一直吵著要拿去黏

這是他自己黏的,而不是壞心媽媽在惡整兒子喔



(噗~~~有動畫可以證明



最後又要來送小禮物,本來這次小禮物是想用搶頭香的方式送出

但因為這篇發文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們改用老方法報上推推數+留言

這次要送的小禮物是雅芳的美白卸妝霜(正品一瓶)



只是這次我有個小小規定,就是希望來玩的冰U是真心支持我的格子,而不是因為看在要送小禮物才跑來留言

這樣對本來就很支持我格子的人來說很不公平

這次的限制除了【報上推推數+留言】還有至少【留言超過三次】的冰U才有資格參加抽獎

嘿嘿~~~千萬別想偷作弊,因為這次我會特別看哦!!!

有沒有常來我家的,我都知道有誰唷

抽獎截止時間就定在這週日(10/23)晚上10:00整





本篇妝文使用產品:



底妝:雅詩蘭黛粉底液(試用品)凱婷遮瑕膏、Lavshuca透明型蜜粉(小屈購入)

眼妝:MAYBELLINE眼線液(小屈購入)

   Solone眼線筆、花漾美姬睫毛膏纖長型(86小舖購入)

眉粉:ff三色眉粉盒(應該買不到了~小屈購入)

腮紅:Benefit小臉蜜粉盒(百貨專櫃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