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高雄已經好一陣子終於有時間可以出門玩樂

上週日忙完社區普渡,我跟老公提議到光榮碼頭走走

誤打誤撞剛好碰到這裡在展出軍艦給民眾參觀。


我們把車停在真愛碼頭再慢慢步行到對面的光榮碼頭




天空真是藍到一個徹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平時的我很愛拍天空阿


每當我心情不好,我就會特別愛看這些藍藍的天空照。


上圖是葛格請我幫他拍的,他一直囔囔著:馬麻我的影子好長哦



從真愛碼頭的角度拍過去,映入眼簾就是高雄著名的地標【85大樓】



還有【漢神百貨】‧‧‧



來自照一張




走到光榮碼頭就看到停在岸邊這兩艘偶這輩子絕對買不起的貴屬人高級遊艇



整艘遊艇超新的,我在猜他們應該都有主人了吧



活動區的包廂內還有展出海軍各類型艦艇模型

請原諒我對這個沒興趣,所以我都叫不出他們的名字出來xddddd



話說這一天小Q比的狀況非常不好>"<

除了臭臉到底之外,還出現了一些非常奇怪的舉動(後面再跟大家說)



一直唉唉叫要馬麻抱




就是這樣黏踢踢,那一天老娘抱著他跟著大家排艦艇參觀排了半個多小時

因為他怎樣就是不肯給把拔抱,我的兩隻手差點沒廢掉



我說奇怪的地方就是在排隊時Q比一直指著某棟大樓講些我們聽不懂的火星語

然後就開始狂番一直不肯自己坐推車,只願意給我抱而且是抱超緊

我跟老公都覺得他真的怪怪低~

所以那天一回到家我們就幫他用花水洗澡睡了一覺後就沒事了!

畢竟這個月份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會特別敏感咩@@"





請把拔幫我拍張獨照~

 再來一張藍藍的天



下圖是夕陽準備下海平面,大家覺得我拍得漂不漂亮???



當時有好多攝影愛好者在這個角落捕抓這美麗的畫面

我這個門外漢配備又沒人家專業,只好調整白平衡拍拍樣子囉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軍艦,這艘也是拉法葉艦其中一員,但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字xddddd



這一天的晚霞超美的~

真可惜當時小Q比整個人黏在我身上,害我沒辦法用單眼拍下這一瞬間

這些都是老公用阿鳳拍的照片。



看的出來那天風很大吧!

人站在上面都會一直晃,所以阿鳳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接下來進到軍艦裡面參觀我們就沒繼續拍下去~

偶可以跟大家分享心得,那就是軍艦裡頭超悶熱,我們走完一圈全身也溼透了(欸~別想歪了不是濕身秀唷

真的好難想像海軍弟兄整天待在裡面的生活





離開光榮碼頭老公就帶我們到新崛江

因為我要去找我的阿鳳殼,我的舊殼已經壞掉很久了!

結果我買了這個~ 將將 



低~偶承認偶很幼稚xdddddd

雖然我已經32歲,但我就是愛kitty,而且還是bling bling的kitty

然後還買了這個



夏天必備配件之一的大草帽啦啦啦))))

話說今年夏天都快過完,我到現在才買大草帽真是有夠“落漆”

還有還有我這天穿的長洋你們覺得好看嗎?


這件是我的愛牌【PAZZO】,現在他們家正在換季應該買不到了!

那天等普渡時間我請老公在家幫我拍幾張

想說搞不好哪一天我想換個口味來寫穿搭文時才有照片可以寫

但沒想到溫ㄤ超級不會拍,這兩張是唯一勉強還可以看的

我想這輩子靠他的話,我應該沒辦法寫穿搭文了啦!

 本來還想請他幫我拍上禮拜在瑞豐買的三件雪紡短洋說(哭哭)

嘴裡抱怨歸抱怨,但我心裡還是很愛他

昨晚他還在電話中跟我盧小小,問我幹嘛在我的FB加男生好友

很明顯有人就是在喝醋嘛

噗~拜託誰敢跟你搶老婆,別忘了你是人見人怕的條子北北ㄝ

最後就放張好久沒給大家閃一下的閃光彈(我閃~



最後祝大家周末愉快,大醋桶放假回來我要好好陪他不寫文啦

咱們就下禮拜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