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可愛的小翅膀會讓姊姊妹妹們感到害羞嗎

 偶不會耶...反而很想和大家聊聊生理用品。

除了懷孕期,生理用品是我們女生每個月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市面上這麼多品牌生理用品功能百百種,我偏愛超超薄及棉柔的材質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倫家的愛用品吧







日用型:我的習慣會準備兩個品牌的棉棉視MC量多寡輪著替換。

(一)康乃馨超薄蝶型衛生棉



這個算是我從小用到大的老品牌

我的初經是在國小六年級來報到,當時我媽幫我準備的第一份棉棉就是康乃馨

只是那時候還沒有出超薄型,以前的棉棉都超厚,用起來總覺得怪怪低

就像它包裝上寫的...0.2cm超薄加上柔棉表層(首圖就是康乃馨的棉棉)

讓人使用起來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別看它不起眼的包裝,我覺得它的吸收力超強又不會回滲

不然我怎麼會一用就持續用了20年(糟糕!這樣大家不就知道我幾歲了XDDD)


(二)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蝶型衛生棉



沒想到聰明的日本人又發明了更薄只有0.1cm的衛生棉

通常在生理期非要穿褲裝時我都會使用蕾妮亞

它真的薄到會讓妳有時忘了它的存在...

不會因為穿了褲裝而有卡卡、怪怪的感覺(我想姊姊妹妹們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雖然它是超超薄的棉棉,但吸收力絕對可以讓妳很安心穿白褲子出門哦







夜安型及護墊:

(一)蘇菲超熟睡系列



蘇菲的夜安型無論是尾端加長加寬、側邊防漏都做的很棒~

42公分:目前最長的夜安型棉棉,適合經期前兩天量最多的時候

28公分:適合經期第三天的夜晚使用,甚至量多的白天也可以拿來使用喔


(二)靠得住安全瞬吸加長型17cm護墊



此款加長型護墊的功能就是適合經期快結束時使用

目前有做加長型護墊的品牌不多,只有靠得住和蘇菲而已

這兩種我都有用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靠得住的觸感。







衛生棉條及私密處潔浴露:

(一)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



相信有很多姊姊妹妹們,對於棉條還是感到很卻步吧?!

以前我也用過別的品牌棉條,無論是放入or拿出真的會不太順手



別怕別怕...現在出了這種導管式的超好用

就像打針一樣,再也不用怕每次放入時會把手給弄髒而感到尷尬。

當然這又是超有商業頭腦的日本人發明的~

蘇菲棉條的包裝長得很可愛齁(上圖)



蘇菲現在還推出這個『千人體驗大募集』的活動

只要去填寫資料就可以獲得下方這個體驗盒及$120元折價卷

我一發現有這種好康,馬上就上網填資料去~



只是收到體驗盒時有點傻眼

原來這只是一個教大家如何正確放入及取出棉條的小盒子

 本來我還以為裡面有附有一支棉條提供體驗呢~噗



這兩個月的生理期我也開始使用棉條,發現棉條真的超方便。

一支棉條如果量不多的情況下可以撐3~4小時再作更換

讓妳在生理期時也可以像平常一樣不受拘束哦



小盒子的後方還附有一般女生對棉條比較有疑慮的Q&A(大心)


(二)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溫和親膚配方



現在的女生越來越懂得保養自己的私密處,所以市面上也出了好幾個保養品牌

像我以前就是用小S代言的舒摩兒私密潔浴露

(如果要買舒摩兒可以到86小舖買,我有比較過那裡賣的價錢真的是最便宜啦

剛好我的舒摩兒用完前陣子忙搬家沒空上網買,只好去小屈買了立朵舒想說用用看~

發現它洗起來也滿舒服的



我要跟姊妹們提醒一下,尤其在生理期時更要用私密潔浴露做清潔的動作

不但可以洗去討厭的經血味,還可以維持私密處正常的酸鹼度

只要平常好好愛護我們的私密處,她就不會亂耍脾氣(發炎搔癢

 這種潔浴露真的要敗一瓶來用,只要一瓶就有這麼好的功效~值得啦! 







生理期後の食補:再沒空也要喝四物飲補一下



我個人覺得這一項超級重要~

像我前兩個月忙搬家,一直忙到忘了吃四物or豬肝湯等補血食材

加上我本來就有血紅素不足的老毛病...

搬到高雄在整理東西時,常常一蹲下起來就感到頭昏目眩,超不蘇福捏

疼我的老公知道我對這裡環境還不熟,暫時還沒辦法到中藥行抓四物回家自己燉來喝

上上禮拜他帶我到小屈買了一大組四物飲給我

我連續喝了六瓶後,感覺頭昏的情況有減少許多~謝謝老公

所以囉~女生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每個月結束後一定要多多吃點補血的來替自己補一下唷!







 以上就是我個人愛用的生理用品,寫了落落長終於介紹完畢


各位姊姊妹妹們對於生理用品有沒有哪個喜歡的品牌啊?

可以留言跟大家分享一起來討論吧



打完收工~








接下來就是要公佈巴里島身體去角質小禮物的幸運兒




這次雖然有很多冰U都有推文但卻忘了報推推數,只好抓有報推推數的人為得獎者

記得下回玩抽抽樂時一定要報上推推數才能參加



來開獎囉~~推推數6的幸運兒是~~~愛米粒小美女



恭喜愛米粒,真的抽到妳了啦(灑花)

請用悄悄話留下真實姓名及相關資料給我,這星期六以前我會將小禮物寄給妳

沒抽到的人也別氣餒,下禮拜某篇網誌會送出我最喜歡的保養品SK-II旅行瓶當小禮物。

記得要常常回來逛逛我家,也要密切注意我的最新網誌哦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