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是拖搞拖太久才生出來~

 都怪我這位馬麻外務太多,搞到現在裡面有哪些好玩的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就容許我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帶過,口以嗎



其實在還沒忙搬家前,就一直很想帶小Q比來信誼玩

於是在六月底某個午後,宅媽終於肯踏出家門帶寶貝兒子去黑皮~



我們是玩下午一點那個場次...

小Q比一入內第一個衝的就是積木區(怪哉~在家都不玩積木,來這裡就肯玩



原來讓他看到這裡有組合好的車車啦!







親子館裡的環境



小Q比在這個球池玩超久的,重點他還學大一點的葛格爬溜滑梯





這位小澎油,別調皮了好嗎



他在裡面玩丟球玩的很嗨,阿木可是在外頭撿球撿的很累...Orz



好不容易搶到車車玩,當然每台都要給他坐一下咩~



還會學把拔幫車車加油




Q比把下面這些當車子用,一直在裡面推著滿場跑



因為當天有滿多剛學會走路的北鼻,我都超怕他會去撞到人家而在後方追著他跑(累+1)



上圖跟Q比合照的葛格長得超帥很像混血兒,而且打扮的超有型

瞧瞧他一頭長捲髮,真是有夠“飛訊”啦!

我也好想把Q比的頭毛燙成這樣,可是這樣感覺好熱哦(龜毛的阿木又在碎碎唸XDDD



時間快到了!休息一下準備離場囉!!



坐姿有沒有很豪邁呀))))



果然帶小孩來這種地方放電是對的,小Q比在回程途中就睡著了!

回到家我還是有把他弄醒洗了澡才安心讓他躺在床上睡香香(馬麻超怕公共場所有很多細菌)



 簡單扼要打完這一篇(跑)





 Tina碎唸時間


這半個月搬回高雄,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熬夜

少了把拔在身邊幫忙,整天光搞這兩個小孩的事就讓我真正有累到

不知不覺哄小Q比睡覺時自己也跟著一起睡著(囧)

我知道我欠大家的留言欠很久,還有回訪也是...

搜里啦  

給我點時間,我一定會慢慢回覆大家

各位幫友、好冰U,我一定會抽空到各位家拜訪。

就體諒一下我這位假單媽,因為超人媽再強壯也會有累的一天



還有上篇網誌的小禮物抽獎時間已經截止,本來說好要在這篇新網誌的最後公佈得獎者

這陣子每天瞎忙的我還沒有時間好好研究潔媽給我的抽獎程式

等我...下一篇網誌一定會公佈那位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