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的臉書朋友們已經在上週日搶先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啦

沒錯~~~小Q比被我們這對想生女兒想瘋了父母玩變裝遊戲

先說好哦~~~~我們並沒有在惡整他

誰叫小Q比的臉實在是太像女孩子了

每次帶他出門總是一堆人問我們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十個人問幾乎有八個都覺得他是女就算他全身穿的再帥氣

還是會被陌生人叫成『眼睛超大的可愛妹妹』

久而久之下來我和溫ㄤ就有了幫他扮女生的構想辣~



在台中精明一街幫他買了這一件百元小洋裝



這張照片一PO上臉書沒想到引起不小的迴響

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他穿上這件洋裝的樣子

好吧~於是就在溫暖又晴朗的週日午後進行了他的變裝秀初體驗 XDDD



噗~~~先來介紹小Q比身上的行頭(咳)

因為有好多朋友甚至把拔的同事都在問我們是不是刻意去準備這些東西

說真的只有洋裝是我刻意去買的之外,其餘的東西都是家裡現有拿出來搭配的喔


褲襪:葛格唸幼稚園表演活動時買的

小包包、髮飾:都是馬麻的

黑色毛邊雪靴:朋友送的Q比滿月禮

米飛兔圖案白色小外套:朋友給的二手衣




家裡拍不夠轉移陣地來去公園外拍



頭上的小白花是在Q比比的受孕地:峇里島買回來的紀念品唷



那一天還特地帶了小球球來當配角:D


那一天在公園每個人都叫他妹妹~~~噗 >///<



See~他根本就是女生嘛))))))





把拔愛死了他這一身打扮(可見溫ㄤ多想要有個女兒XD)



我在想小Q比如果是女兒的話,我們把拔一定會疼命命



連我們葛格也說底迪扮成這樣實在是太可愛辣~



哈哈~~~Q比比的女裝look就僅只這一次

畢竟怕他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會罵我們

不過這些照片我可是會好好保存下來的,因為將來我還要拿給我的兒媳婦孫子們看呢 (挖是壞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