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沒看錯...這些玻璃碎片是臭Q比的搗蛋傑作

下午他把我家電視櫃下方的玻璃門給弄破了!

當時我人在廚房,被轟然一聲巨響嚇到跑出來一看就已經是這副模樣

我們的始作俑者-小Q比也被這一幕嚇到一直站在原地狂哭

為了怕他被割到,我趕緊抱他到房間叫他罰站...

結果我自己卻被碎玻璃屑割傷腳流血





收拾完殘局,進房間時他已經躺在葛格的床上睡著了!



這時候我才想到要幫他檢查是否有被割傷?



 只有發現這些小紅點,應該是被飛起來的玻璃屑給劃傷的

真是氣屬了!本來想說整理好要把他抓來扁一頓

我在猜他應該是坐在玻璃門上一直重壓它才會支撐不住整個破掉。

好險人沒事...要不然我可是會被他爸罵到臭頭

我覺得小Q比真的可以跟潔媽家的小翰結拜一下...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頑皮指數加起來簡直就是破表阿






 真不知道這一篇該不該叫你們推,要不然算是給我個定心丸還是幫我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