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沒出門玩樂除了在家吹冷氣之外,還可以做什麼來消暑?

是低...就是玩水啦

上週六早上他們父子三人就到我們社區游泳池玩水




這是媽咪特別幫小Q比準備的游泳尿布(購於丁丁藥局)



換好泳裝要到樓下玩水囉...YA!!!



這是小Q比第一次到游泳池,看著大哥哥大姐姐玩得這麼開心他也好想趕快下水喔



先站在邊邊適應一下水溫...





 沒想到洗澡時超愛玩水的他竟然會怕游泳池的水



把拔在跟他溝通坐船船,結果.....



把拔想要偷偷把他抱到船船,但這小子怎樣就是不肯配合



瞧他這一副使命掙扎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呼~~~好不容易試了幾次他終於肯乖乖坐船船。



把拔拉著他在游泳池裡繞了好幾圈...



停在岸邊休息時被他發現這條水管


頑皮的他抓起水管玩個不停,直到水柱不小心噴到臉吃了好幾口水才沒繼續玩下去~哈哈




這套小蜜蜂泳裝是我們逛羅東夜市唯一的血拼品,本來隔天想要讓他們在魚雅築民宿的戲水池玩水

結果時間過於緊迫,於是就放棄在民宿玩水的機會...



這是在家試穿時拍的照片



上圖這兩個POSE是我們跟他說“Q比~飛”,他就會擺出這個好笑的動作

這樣有像小蜜蜂在飛吧




 Tina’s Talk Time


這幾天媽咪真的是忙翻了!

我們暑假即將要搬回高雄,現在正忙著找暫住的房子

上591租屋網看了好幾天,發現房子真的不太好找...

因為我在租屋上有過不愉快的經驗,所以在選擇上我會特別要求週遭環境及居家安全

看起來舊舊、怪怪的我根本就不敢住,新一點的房租又太貴

光搞這個房事就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這禮拜就是要親自去看房子要回南部四天,希望這次回去能找到適合我們的房子

 不然南北來回一趟真的很累,祝我能順利搞定惱人的房事吧!




 最後就放上這段我偷偷在浴室外錄下把拔幫小Q比洗澡時唱歌的錄影檔






嘿嘿...覺得小Q比的蜜蜂裝很Q的話就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