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知...照片上的我真的是蠢到爆

我也不是故意惡整自己,那我幹嘛吃飽沒事化成這付德性嚇人

 欸...因為這是有故事性的。



話說上週日我們從宜蘭回台北途中突然聊到假睫毛

溫ㄤ想到上上禮拜在派出所辦公文時遇到一位年約四十出頭的奇女子

據他描述,這位女子是來派出所洽公領取文件

當時正在打電腦的他本來還沒注意到女子的長相

於是趁影印文件時用了餘光偷偷瞄了一眼

OMG~~~~

他說他差點沒笑翻...因為這位奇女子的眼睛就是首圖這付模樣


((((沒錯...她的睫毛是用化的))))



安怎...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超有勇氣

俺為了你們真的是豁出去,
決定親自示範拍照給大家歡樂一下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每一邊都是化六條線...

溫ㄤ說當下看到這位阿姨(錯!是姊姊)時,超想數她眼睛上總共化了幾條線???

因為這難得一見的奇觀讓他聯想到咱們中華民國國旗(敬禮  )上的12道光芒~~~噗噗噗



下圖是上週五我們夫妻倆用What’s APP傳訊內容~



為了不讓大家對臭條子有不好的印象,於是我把他回覆的不雅字句給馬賽克了(因為那是髒話xddddd)



(怪怪馬麻V.S口愛兒子之三連拍)




那我標題幹嘛下『我是犁田咖咖』 ???

大家都知道這週末國際巨星Lady Gaga來台灣辦演唱會

她是以搞怪造型出名...我把自己化成這樣也是在搞怪阿

於是我幫自己的怪造型下了個俗夠有力的名字,就叫做『犁田咖咖』 (請用台語唸)

還沒完...更驚人的來囉

這是最近在APP很熱門的【Gaga Eyes】加工的。



阿娘威~~~俺的眼睛真素大到一個誇張嚇屬人啦xddddddddd(((噗)))



打完收工





DEAR...這篇是我前兩天預設發的文,所以要等下一篇網誌才會公佈蝴蝶結包的中獎人哦

咱們就下篇網誌見囉










就看在倫家不計形象犧牲搞笑的份上,一定要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