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很大的穿搭文來囉

這四款洋裝都是我今年春、夏天買的,全都是【PAZZO】的洋裝,單價約在五百元上下...

我滿喜歡它們家的質料和作工,雖然單價會比網拍稍微貴一些

但它們家有七天鑑賞期的服務,收到衣服試穿如果不喜歡都可以無條件退貨。







(一)布蕾絲袖口荷葉短袖洋裝



袖口為五分袖,因為是春裝所以質料偏厚一點...



當時穿這件洋裝我竟然都沒照到全身照,只好放半身照給大家看

因為我的身高比較高(168cm)所以這件我裡面要搭褲子才不會曝光。







(二)接片雙層荷葉邊背心式洋裝



這款有五色,我選了裡面最亮的珊紅色



那次到綠風草原就是穿這一件,腳上的涼鞋後面會介紹







(三)胸口布蕾絲滾邊背心式洋裝



賣場裡有四色,我的膚色偏黃,所以挑了咖啡色比較映肉。



宜蘭小旅行第二天就是穿這一件...

這件洋裝不含腰帶,照片上的腰帶是我拿家裡配件搭的







(四)小碎花胸下綁帶細肩帶短洋



肩帶可依個人身型去做調整



這款洋裝質料非常輕柔,穿起來超舒服的...



裡面要搭件小背心or抹胸才不會過於清涼







提到抹胸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我的抹胸,牌子一樣是MIT國民品牌【lativ】



這是它們其中一個系列叫【Bra Tee】的短版細肩帶款式

顏色共有17種,我選了黑、白、灰這三種最基本最好搭的顏色。



這款抹胸的基本介紹



純棉萊卡材質穿起來很有彈性又舒服...

肩帶是活動式可以拆下來也可以做調整,甚至可以繞頸,非常有變化性。



穿了這個就不用再穿內衣,而且很貼胸型,真的很方便說

夏天的衣服通常都會比較清涼,女生們一定要備幾件抹胸來搭配水衣哦!







再來就是我之前跟大家提到的大蝴蝶結包...



這個包包是我在【天藍小舖】樂華門市買的



這款包很便宜只賣$290元...

有米白、駝、粉藕三種顏色,試背後我覺得這個粉蕅色最好看


雖然是合成皮製成,但整體作工算非常細緻,包包外層可防水

上圖是包包開口和背後拉鍊部分...



內層容量也滿大的,放化妝包錢包哩哩扣扣一定沒問題

除了可肩背、側背之外,還可以手提...





手提的部分就由最佳模特兒~小Q比來為大家示範







最後要介紹涼鞋...



第一雙已經有被幾位好冰U猜到牌子



賓果...就是grace gift的涼鞋

這雙是春鞋,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價位比較貴一些,大約一千出頭,這次去宜蘭玩這是穿這雙涼鞋。



第二雙則是我在樂華夜市挖到的寶,這雙價錢就親民多了~~~才$390元

當初我就是喜歡涼鞋上的雪紡花邊,同樣滴跟上一雙GG一樣都是夾腳式涼鞋

結果穿了一次發現這雙路邊攤還比GG更好穿,出門一整天走再久都不會磨腳

這次穿了GG去宜蘭玩兩天,回到家腳背還被磨破皮哩

所以誰說便宜就沒好貨,這個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穿搭文就介紹到這邊


最後我要來感謝長期愛護我的冰U們~

讓這篇網誌『【保養】人妻也要愛漂亮開架式愛用品分享』可以榮登6/21的奇摩首頁。



我的部落格也在當天一口氣人氣飆升到現在已經有14萬多人,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當初會開始寫格,全都是被自己親弟笑說我退流行不懂得部落格文化

我才慢慢接觸無名小站,然後在這裡幫自己、老公、孩子紀錄心情、生活雜記和育兒經。

2008年10月開站到現在還不到三年,從來就沒想過自己也會榮登奇摩首頁的一天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莫大的鼓勵阿

於是我決定獻上一份小小心意,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長期支持Tina的妳(你)



 這份禮物就是可以跟我拿一樣的包包



這是我昨晚特地跑了一趟樂華夜市帶回來的,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選的小禮物



這次來玩抽獎的條件很簡單,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的冰U都可以來玩...

但我希望你是以登入的身分來留言,這樣抽到獎我才能方便與你聯絡

抽獎截止時間就到這星期天(7/3)晚上十二點整,只要在這時間內留言的冰U都可以來參加抽獎

當然這份禮物會由我們最可愛的小Q比來抽出這位幸運兒

為了公平起見,到時候整個抽獎過程我會用照片和錄影檔放在下一篇網誌中公佈

想要這個可愛的包包嗎?那就趕快登入帳號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