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地熱

每次帶小孩出門玩樂,簡直是一大酷刑

雖然外頭真的爆熱,但我還是喜歡假日往外跑(馬麻我整個關不住 XD)

畢竟流流汗總是對身體比較好唄~~~大家說是不是










這禮拜三、四是我家葛格考期末考的日子

很多家中寶貝是小學生的麻麻們一定跟我一樣,每天複習孩子的功課壓力超大吧!

宅媽我就是其中一員,於是上週日決定全家到戶外走走。

這一回我們來到桃園地區非常有名的親子寵物餐廳-【綠風草原】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光臨綠風草原,上一回到訪我們小Q比還在肚子裡呢!



這一天我們沒打算在這裡用餐(因為上次來覺得餐點不怎麼好吃

所以直接付$450元買了三張戶外用餐卷進來玩。

(就算想用餐也沒位置阿!來到這裡如果沒事先訂位,排後補可是會等到肚子餓扁的 XDDD)



一入內先找個地方幫小人們擦防曬乳和防蚊液

話說前天的日頭真的很曬,連小Q比被曬到都知道用他的小手來擋陽光



馬麻我一進到園區就被這個大狗狗充氣氣球給吸引住



趕緊帶喜歡狗狗的小Q比靠近瞧瞧~

只是這位小捧油似乎會怕這隻假大狗,才一靠過去就開始大哭起來

還把我抱緊緊的,說什麼也不願意跟大狗狗照相 = =||



後來是把拔抱著他慢慢用他的腳去碰觸假大狗的身體

才讓這小子願意拍下這張照片



(往正面一瞧,發現這隻假大狗的嘴巴附近有點髒ㄝ @@")








媽呀~那天真的很熱,好多照片都有點曝光了



這時候小人們也開始唉唉叫說肚子餓

好吧!先來去戶外點餐區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戶外點餐區這一段可以直接跳過,因為我被熱到完全不想拿起相機拍照





戶外點餐區裡只有飲料和手工蛋糕可以挑,又剛剛好每樣東西都是賣$150元

我們選了兩個蛋糕搭手工餅乾組合 + 一瓶氣泡礦泉水(好貴的  蛋糕 = =" )

找個照不到陽光的草皮我們就直接坐下來喀囉~



這小子吃東西時還真忙碌,一直走來走去的。



葛格吃完蛋糕就開始玩起放在一旁洩了氣的大球~



小Q比也加入葛格的行列



兄弟倆玩這顆球玩得挺開心滴










填飽肚子後繼續往裡面走去~

其實這裡以前是高爾夫球場,好像是經營不善換了老板改成餐廳

加上這裡會有一些偶像劇和MV來取景,沒多久這家餐廳在網路上就開始聲名大噪整個紅起來。





我們還特地從家裡帶了小球來這裡玩



小Q比最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喔~~~阿花媽來張獨照吧



這一身全都是最近敗家的戰利品,每樣單價都沒超過五百大洋(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人妻

戰利品之後會找時間另外發文介紹。









那天真的是熱到我臉上的妝幾乎都快融化了




來到這讓我想起上回來我們抓著葛格玩轉圈圈的遊戲



這一次當然也要來轉一下囉


就由小Q比先上場~



葛格當然也要回味一下意思意思轉一下



只是人長大了!變得不太好轉齁










後來實在是被熱到有點受不了!我們在綠風待不到三小時就決定走人~

離開前小Q比被小姐姐吹的泡泡給吸引住



小小孩就是小小孩,這個年紀很容易對週遭一些小事物感到好奇

我們都還沒給小Q比吹過泡泡呢!看來家裡似乎也要準備一台泡泡機給他玩



既然都來到中壢,當然不能錯過中壢超有名的牛肉麵

因為我們沒來這裡吃過,所以就用唉鳳辜勾找到大家都說好吃【永川牛肉麵】

位置就在中壢市區的新明戲院旁,還滿好找的。




將將~
  牛肉麵本尊來囉!



這是我點的川味牛肉麵($85元)

大食怪注意囉~~~來這裡吃麵可免費加湯加麵一次

等於點一碗可以分兩個人吃ㄝ~~~超划算




別小看這一碗麵,裡面可藏了六七大塊的牛腱肉

肉軟嫩、湯濃郁、麵條Q,總之就是一碗超好吃的牛肉麵

這樣才賣85元真的很便宜捏~

如果有機會來中壢,一定要來試試這碗美味的牛肉麵哦!


推薦指數:


還有還有~~~我也很推它們家的酸梅湯,一杯只賣20元超好喝的

是牛肉麵解辣、解油膩的好搭檔










。綠風草原餐廳。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03)492-8205

營業時間:11:00AM~09:30PM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永川牛肉麵。

http://www.07030674.shopcool.com.tw/

(03)495-3403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號








請大家別忘了看完後幫我按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