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台北的五六年級生,對【兒童樂園】應該都不陌生吧!

就像我和老公都是南部人,對【壽山動物園】的感情是一樣滴

大人們來到這麼童趣的地方應該也會變得很小朋友齁








上禮拜的某一天我突然想到帶我家這兩隻小猴子去兒童樂園放電(在家電力太旺盛會一直搗蛋

對於玩樂性格屬於行動派的我,馬上就選在上週六來去。



兒童樂園在幾年前已經改名為【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來玩過的人都知道,這裡是不收門票的。

它的收費標準是每玩一個遊樂設施就要一張$20元票卷/人

就連小Q比這麼小不到90公分的小小孩也要算一個人頭

說真的裡面也沒幾個遊樂設施可以玩,雖然沒什麼但那一天也玩掉我們快五百元ㄝ









既然都來囉~~~還是去玩吧


第一個玩樂處就是入口處旁的【長型溜滑梯】



我們小Q比坐在推車上看著葛格溜滑梯看到口水都快滴下來

好吧~把拔上完廁所回來了!就叫他帶你上去溜溜溜




難得可以溜這麼長的溜滑梯,小Q比超High的

我家的男倫好像也玩得挺開心滴~




【旋轉咖啡杯】

對了~~~忘了說我們把拔對這種會一直轉圈圈的遊樂設施完全不行

他對轉圈圈有嚴重的恐懼感,於是就由我陪小人們上去玩



(上圖左上角是葛格硬要他陪玩,結果一下來他老人家整張臉可慘白得勒



【碰碰車】

???    路人:耍人呀沒照片阿

哈~因為碰碰車有身高限制,把拔在顧Q比沒空幫我們照相

所以請直接跳過到下一項 )))))



【什麼玩意龍鳳船】整個給人家亂取名字

因為這船真的各有一個龍鳳頭阿~



這個是小兒科,所以就由把拔陪玩。

話說我那天拍的照片有夠失敗,好多都失焦了

才玩完這個沒多久竟然開始下起大雨,只好先找地方躲雨

結果這一躲就等了快一個小時雨才停



下過雨的台北還是好悶熱









因為下大雨好多遊樂設施都被淋濕,最後只能選擇玩沒被淋濕的這三樣。

【小火車】



當然這個小火車也是幼幼版的規格



【摩天輪】





坐在摩天輪的上頭果然比走在底下還要涼快許多(蘇福ne~)









在此順便跟無名的幫友們介紹一下溫ㄤ。。。

他就是潔媽口中的條子,大家可以叫他“豪爸”或是“阿尼基”



他的專長就是很愛在我拍照時弄這張臉給我看,在我眼裡他是裝  臉界的佼佼者。

尤其是不笑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被他嚴肅的外表給嚇到~

但一旦你跟他混熟後,你就會發現他整個人的落差非常之大阿 XDDDD











工商時間穿插一下小Q比之三連拍



【旋轉木馬】



葛格在喝過沙士加持後,整個人又恢復元氣啦!



很喜歡下圖右邊這張父子相視照



玩到這邊終於把我們手上的票卷給用完囉








欸~說真的兒童樂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玩

接下來我真的也沒梗不知道要掰出什麼東西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讓我在這裡閃人囉~~~咻!



 兒童樂園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tin011668&book=88






最後要請大家戴上你的      因為我要放上閃光照啦

我閃






(其實這就是阿尼基的真面目




以上。







這又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遊記文,所以我不敢叫大家幫我按推推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