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故事:

小Q比吃到最後一口的茶葉蛋不小心被葛格一口吃下肚,瞧他哭著一張臉追著把拔要找他的茶葉蛋








這篇遊記又是一篇拖稿文

我們是母親節前一天去玩的,都是我有太多東西想分享拉~

今天就來PO這篇文讓大家了解這個好玩的地方



綠世界是我在Q比出生後答應要帶葛格去玩的地方之一

結果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去,終於等到小Q比會走路想說趕快來去玩。



票卷的話我是在奇摩拍賣買的,那位賣家三張票才算我$800元(面交)

比原本票價便宜$180元



一入園我們選擇先繞【天鵝湖區】一圈

那時候才五月初,正是桐花盛開時期,沒想到就讓我們遇見這幾顆綻放的桐花樹



落了滿地的桐花看起來好美哦~



綠世界果然是有名的生態農場。

隨處都可以看到不常見到的蜥蜴在地上爬行,注意看第二隻的尾巴顏色還是漸層色哩~



從天鵝湖區出來後,就是進入【金剛鸚鵡區】



綠世界的招牌就是這些金剛鸚鵡,牠們真的很聰明又可愛

後面就可以看到牠們精湛的表演



哇~~~從金剛鸚鵡區往前走就看到這一大片草地

這裡好適合給小人們跑跑兼玩球和飛盤耶!

所以下回要去的媽咪們一定要記得帶球還有飛盤,大人們可以在一旁吃東西納涼喝飲料唷



離金剛鸚鵡表演秀時間快到了!趕緊到【動物劇場】卡位去~

待會要上場表演的主角們



開始囉



那天鸚鵡們表演了敲鐘、投籃、算數、繪畫、騎單軌車等

超厲害的~~~讓大小捧有們看得好開心







看完表演後我們就到一旁飲食區吃冰休息一下



這位小捧有吃冰吃得好過癮呀~



只是乖乖坐下來沒多久,他的頑皮本性就發作了



沒看錯,他又在給我爬椅子



瞧他上圖第二個表情就是被我罵完後的臭臉,跟他爸完全就是一個樣(臭臉阿尼基父子檔)

為了讓他可以安份下來,我拿了簡介引開他的注意力

只是。。。



算了~馬麻還是剝茶葉蛋給你吃



吃相真是有夠醜的







接著我們去逛了【大探奇區】,下方豪豬的味道真不是普通地臭



噗~~~我家老男倫在裝可愛



葛格在逗小Q比笑:D



【亞馬遜雨林區】看象魚和其他亞馬遜河特有魚類。



這位先生很愛演ㄛ(其實是我叫他演的~哈XDDD)



下圖右下角的東西叫“海椰子”



可是人家怎麼看都覺得它不像椰子,倒是很像一個“黑色的大卡琛”

大家覺得呢 ???








逛到【可愛動物區】

小Q比終於體力不支睡著囉!最後只有我和葛格進去玩。





裡面有好多台灣山羌,我和葛格都有拿牧草餵牠們。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裡面有樹懶、二棲類動物(蛇類、蛙類、烏龜、蜘蛛....)等

會怕這些東西的人可以自動跳過這一區,不然可能會邊看邊尖叫喔~~~哇哈哈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




這個迷你版的空中步道是人工搭起來的

為了配合情境,走在裡面還可以聽到“雨林動物叫聲”欸~~~好酷!



逛到【水生植物公園】小Q比醒來了!





喔~~~今天還沒拍到全家福,來拍幾張吧



水生植物公園旁的【宏碁蜜蜂館】



上圖右下角那是真的蚊子,現場看超大隻的~金恐怖



推薦大家逛到這裡一定要買瓶“現調蜂蜜水”來喝(一瓶$50元)



味道很濃很好喝哦









我們回到大草原,欣賞【鵜鶘餵食秀】



這兩隻鵜鶘真的好大隻捏~

我們小Q比膽子真的很大,竟然想靠過去摸鵜鶘(黃大膽果然不是浪得虛名XDDD)



反觀葛格。。。

我要拉他過去照相都嚇成這樣,真是個膽小鬼



溜小孩ing))))



嘴裡還含著熱狗在跑



上圖第三張小Q比在幫我比“裝可愛”

只是馬麻我的眼睛正在翻白眼,所以還是把它馬賽克起來別嚇到大家~~~嘻



 玩飛飛)))))   (開心的小Q比








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我們沒去參觀【鳥類、蝴蝶生態公園】

 嗚嗚~沒看到大嘴鳥)

聽蜂蜜館的工作人員說,進去那裏逛至少還要多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跟把拔討論後決定留到下一次再來好好參觀囉



我覺得綠世界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遊的好去處

還沒去過的捧有們~~~暑假旅遊季即將到來,趕快排個時間帶家裡的寶貝去玩吧!

相信妳家的小捧有也會跟我們葛格一樣愛上這裡唷



 YA~打完收工。



綠世界全部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tin011668&book=81






綠世界生態農場

http://www.green-world.com.tw/html/page.htm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03)580-1000




覺得媽咪我的分享很讚的話就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