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有關彩妝妳們認為什麼東西最重要?

是底妝、口紅,還是睫毛膏呢?

在我心目中認為【眼神】最為重要

從我18歲開始學化妝,一直到23歲才開始慢慢重視眼妝的重要性

於是我從一個本來只會打粉底上口紅的女孩兒,變成現在懂得利用假睫毛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有神的人妻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第一篇眼妝文,希望能幫助一些不太會化眼妝的水水喔









想要化一個美麗的眼妝,首先就是要有好用的工具和彩妝品

現在的眼影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的幾乎都是以多色盤為主



之前分享過的彩妝文裡也有提到這盒眼影:http://www.wretch.cc/blog/tintin011668/21944320

右邊這一盒是我目前最愛也最常使用的眼影 Lavshuca-BR1



目前使用的假睫毛 睫老闆‧型號:尖尾3尖尾5

假睫毛購買處: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0356



手上的試色照










今天就要來分享文章首頁照的眼妝,化法非常滴簡單



步驟一用手指或海棉棒沾取適量的【A】打上整個上眼皮後再沾【B】在雙眼皮摺內。

(請自動忽略眉毛上的小雜毛  我最近在重留眉型)



步驟二用細端的海綿棒沾取少量【D】化上下眼線,建議此步驟要慢慢上色,覺得顏色不夠再加深。

通常上眼線我會刻意拉長比原本的眼型長一咪咪

下眼線由眼尾往前化三分之二後再用乾淨另一面細端沾取【C】打亮眼頭。



先放一張只化上眼線的妝效給大家看



上下眼線位置圖。



上下眼線完成圖,多了下眼線眼睛感覺又更深邃了



眼影部份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黏貼假睫毛







步驟三今天示範的假睫毛型號是尖尾3】



假睫毛取下後一定要幫它按摩一下,黏完後才不會發生前後端翹起來的窘況。



在黏假睫毛前,可以先用睫毛夾將真睫毛夾翹,之後黏上假睫毛才不會出現兩層睫毛的冏樣。

有的人是習慣黏完後真假睫毛一起夾

我也有試過這方法,但假睫毛最後還是不小心被我整個夾到掉下來,所以不推




夾完睫毛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一定要拿假睫毛比一下眼睛的長度

過長會扎眼睛,過短又會很不好看。



量好眼長後再拿小剪刀修剪假睫毛長度~



沾上黏膠(我使用的是DUP透明型)

前後端要多一點膠,一樣是預防假睫毛前後端會翹起來。



等黏膠呈現半透明狀就是最黏的時候。。。

這時候頭低著眼睛直視小鏡子,將假睫毛從眼睛中央貼上固定後,再用手或小夾子依序黏好眼頭眼尾

當然貼的位置離真睫毛越近越自然。



假睫毛完成圖。



有沒有發現我的眼睛中央多了白色空隙

沒關係~~~這時候只要拿出眼線筆來補就行了







步驟四眼線筆加強眼神及補色



這支MAYBELLINE剛上市的眼線筆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不但超防暈、防水,還可以化出超細的眼線,而且超好卸



我的習慣會再加上一些些的眼線把有空隙的部份補滿,今天這個妝我有化上內眼線哦!







整個眼妝完成圖



眼睛向下看的妝效。



為了給大家分辨有無眼妝的差異性~~~我豁出去了!

最後我只化了一個眼睛而已



有化眼妝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只是看久了還是覺得很怪,就容許我當一下獨眼龍 (誤)拍一張吧  











番外篇


昨天早上我忙著邊化妝邊拍照,小Q比也沒閒著一直在我旁邊搗蛋

一下想拿單眼玩,一下子又給我爬上梳妝台想拿我的化妝品,搞到光化這隻眼睛就花了我一個小時


最後是開了客廳的卡通給他看才安定下來,只是想說這小子應該坐不到十分鐘又會跑來黏我~

沒想到超過十分鐘他沒進房間找我,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可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這是人家第一次親自示範彩妝文,如果有不專業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

之後我會不定期發類似的文章~

有關化妝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只要是我知道的一定會幫你解答哦:D



打完收工。









就看在我這麼認真跟大家分享美麗的份上幫我按個推推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