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端午連假大家都去了哪些地方玩呢?三天的連假我們只去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結果那天回到家全家人接二連三開始拉肚子

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冏)

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全家拉肚子?就讓我慢慢娓娓道來拔








那幾天外頭真的是爆熱,帶小孩到戶外遊玩真的是苦了父母親

選擇來飛牛牧場簡直就是個大錯誤,那一天我們差點被熱到中暑

(到底有多熱呢 我家車子黏ETC的膠條整個都融化,就知道外頭有多熱~超誇張的@@")

飛牛牧場跟我們幾年前來訪時一樣沒啥改變



拿了票根去換了鮮奶飲品喝,跟上次一樣換到麥芽口味的調味乳



馬上弄一罐給小Q比喝



牧場裡的遊園馬車

接下來我要說害我們全家拉肚子的罪魁禍首

中午我們到了園區裡這家餐廳吃飯(下圖這一家)



點了這兩樣食物。



就很一般看起來沒什麼異狀的餐點

但我要拿大聲公告訴大家~~~他們真的真的超(怒)

不曉得是不是飛牛牧場裡每間餐廳口味都一樣???這些食物完全沒味道

我的牛奶鍋湯喝起來沒鹹味,葛格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淡到不行

就連附餐的奶酪(錯!應該要改叫“水酪”)也完全沒味道又很水(超級大傻眼

難道這家餐廳是走“輕食風”嗎 ?這未免也太“輕”了吧



吃過這麼多家旅遊景點附設餐廳,它是唯一讓我吃到一半就不想繼續吃下去的一家

我的牛奶鍋如果沒那盤沙茶醬,我想這一鍋應該很難讓我吞下去 ψ(╰_╯)σ

一向愛吃玉米的Q比,那天拿了玉米只啃了幾口後就不啃了!

你看就連一歲半的小捧有都可以分辨這家東西有多難吃~

而且這裡的消費不便宜,這樣吃下來也花了我們五百多元

有夠雷,超難吃又吃不飽



就在我們步出餐廳沒多久,我突然覺得肚子開始斷斷續續絞痛

那一天搞到最後我人超不舒服的~

後來回到家葛格和老公也開始肚子痛跑廁所,再晚一點連Q比也出現拉肚子的狀況

這時候我才開始懷疑是這家餐廳食物可能不乾淨的關係(那一天到晚餐前我們只吃這個餐點)

建議大家如果去飛牛玩,千萬不要去這家“超級大地雷餐廳”用餐喔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是要陪著寶貝們看牛餵羊走完全程



這一趟去飛牛玩,我們發現小Q比真的很喜歡動物

他看到牛群時,一直開心地拍拍手

而且趁其中一頭牛把頭伸出柵欄時,想伸手去戳牛的鼻孔

好險被我發現趕緊把他的手拉回來,不然這下子我兒子的手可能已經沾到牛的鼻屎了




這也是小Q比第一次親手餵動物吃牧草。



很難想像才一歲半的他竟然敢餵羊咩咩(聽說有很多小小孩因為沒餵過怕手會被咬到而害怕)

我發現這裡的羊群很聰明~

只要拿掉到地上有點乾掉的牧草餵牠們就不吃,難道羊也會分食物新不新鮮嗎



就是因為我們小Q比抓了地上的草羊兒們不賞光,最後把我們這位小阿泥基給惹毛了!

一直抓地上的草往羊的身上狂丟,搞得這群羊咩咩身上都是雜草

我和老公在一旁觀看都快笑屬了XDDD



接著又到另一區更大的羊咩咩區餵羊

這時候小Q比又很耍寶做了二件非常好笑的事績




。趴萬。

就是上面的示意圖

就是這隻可憐的羊咩咩,不曉得是吃飽了還是這牧草不合牠胃口

後來就不吃Q比手上的牧草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又開始發狠拿他手上這根粗牧草往這隻羊的頭上K了好幾下

被K到的羊咩咩痛到趕緊往柵欄裡縮

哈哈哈~~~真的好可惜沒拍到這個經典畫面給大家看










。趴兔。

突然發現這位小捧有自己把背心拉起來把整個肚子都露出來



(驚)馬麻知道今天很熱,但你也用不著把整顆肚子都露出來納涼吧!
會不會太豪邁一點了





我有偷聽到旁邊好多人都說我們Q比好可愛~~~ㄎㄎㄎ











吃個冰淇淋消消暑吧


在吃冰時只要葛格動作慢一點沒餵他,小Q比就會一直在那邊ㄚ阿叫個不停

真是個小小貪吃鬼




本來還想說要帶他們兩兄弟到草原上跑跑

結果熱成這副德性,【汗是用飆的】來形容那天天氣一點也不為過



把拔怕他們會中暑於是就沒讓他們下去草原上玩

所以就沒兄弟倆一起玩的照片,這是此行去飛牛牧場最大的遺憾










最後就送上小Q比變身可愛肉包臉跟大家








 飛牛牧場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tin011668&book=86







苗栗通霄‧飛牛牧場

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037-782999






 

話說最近我真的好勤勞,每天都有發新文耶!

其實這都是我前一天利用小人午覺時間+熬夜趕出來的,為娘的都了解只有這個時候才能有自己的時間

大家的留言及推推都是支持我寫格的動力~

請各位捧有們不要吝嗇留下你來訪的足跡好讓我可以回訪更認識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