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小碎念時間:


噗~昨晚我家小捧有不到十點就給我睡覺

然後十二點又給我起來玩到凌晨三點才睡     搞到馬麻我澡也沒得洗直接倒頭一起睡

早上不到八點就被我們把拔叫起來洗澡

 呵呵~~~所以現在我的精神超好的    趁小捧有還在睡香香趕緊上來補這篇網誌

要不然等他醒來我又沒搞頭了





碎念完畢









因為去年底我有寄了幾張Q比的照片到雜誌社試鏡

但都一直沒有消息     本來還想說應該就是沒入選了吧!

沒想到就在三月上旬的某一天下午     馬麻我接到【育兒生活】雜誌編輯的電話

 喔耶~~~我們小Q比被獲選要去試鏡囉!!!



只是試鏡的那一天     台北天氣又濕又冷非常地糟糕

所以那天我們是搭小黃到潘朵拉兒童攝影

因為這次試鏡主要是以短袖衣物為主

我好擔心Q比會因此而受寒     好加在攝影棚裡很溫暖

而那天我帶去的衣物最後沒有一件派上用場

因為造型師、編輯和攝影師幫他配了兩種look

到底最後小Q比會以什麼造型現身呢~~~~繼續看下去後面我會有說明哦  <( ̄︶ ̄)>



當天除了Q比來試鏡之外還有其他幾位寶寶     不過年紀都是未滿週歲的小寶寶

所以那一天我們小Q比是最老的寶寶

因為要等排在我們前面寶寶拍完照     等待的時間只好玩潘朵拉裡面的玩具全都是扮家家酒玩具



這一等等了快一個小時~~~~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一進到攝影棚我們小Q比的表情開始緊張     因為現場大約有六七位的工作人員

Q比一下子看到這麼大的陣仗可能是有點嚇到     一直要馬麻抱抱黏緊緊




於是兩三位攝助開始拿玩具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馬麻我就在旁邊照著攝影師的指示幫他喬位置和POSE

好不容易第一個帥氣牛仔吊帶褲造型順利完成了




第二個造型攝影師覺得Q比在鏡頭上看起來肉肉的很可愛

於是他們討論一下決定讓他只穿尿布上場。。。

那時候幫他脫衣服時他還在那邊一直唉唉叫呢

(Q比:人家不好意思在這麼多人面前露二點啦

 哈哈哈哈))))))



出乎意料的。。。小Q比花不到半小時就拍完這二種造型 呼~喘口氣)

試鏡前幾天我還擔心這位小捧有會不會因為沒經驗就當場給我盧小小什麼的

好險他的配合度還不錯     連攝影師叔叔都誇獎他的表現呢

看來一切都是阿木自己太多慮了



拍完我們就轉捷運到BR4吃午餐



看的出來這位小捧有累了吧XD

為了這一天的試鏡     還不到九點半就被我挖起床

所以那天他的眼睛看起來一直處在睡眼惺忪的狀態


(試鏡當天的照片都是我用iPhone拍的    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沒帶單眼出門)









就在這星期一馬麻接到編輯來電     我們小Q比很幸運低當選四月份的封面寶寶

(馬麻:~~~錯愕大於驚喜ing 

'當時我聽到這個好消息後整個傻住。。。 




因為要配合封面寶寶     雜誌內文會有一則【封面寶寶小故事】

所以那天編輯有訪問我一些育兒上的問題跟經驗談


當時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我整個沒邏輯的亂講一通(編輯OS:這位馬麻妳怎麼怪怪的。。。)  

嗚嗚嗚~~~希望到時候雜誌出來的文章不會寫到我在胡言亂語的部分








最後不免俗要來幫我家小Q比打一下商業廣告

就在明天~~~4月1日

由小Q比當封面寶寶的【育兒生活四月號】就要出刊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

4/1起各大書局及超商都可以買到這本雜誌哦!!!

馬麻我好期待捏~~~因為連我們自己都還沒看到成品呢

明天我要早一點起床     11點誠品一開門我就要先殺去買一本來收藏

而當天試鏡所拍的全部照片等我收到光碟再來寫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