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久的小旅行終於在上週末228假期出發囉~

天氣爆好的   加上有台灣燈會的加持   讓大家出遊興致大大提升

我們還沒開上高速公路就遇到小塞車

一過樹林收費站我們就被眼前的大車陣給嚇到

聽警廣說從樹林到新竹系統都是大塞車  

於是趁著還沒被塞住時我們決定放棄高速公路改走西濱南下

結果結果。。。

我們被衛星導航帶到桃園整個大迷航啦

於是我趕緊用阿鳳辜苟地圖找到往新竹南寮漁港的路

我們繞著大桃園一個多小時才走出來(囧

就因為塞車+大迷航的關係

原本計畫第一天行程全被打亂   只好把計畫做些小改變囉



好不容易下午二點多我們到達台中

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吃午餐(當時我都快餓昏了


本來計畫要吃『阿三哥』結果人家休息沒開(雖)

只好改吃對面的『正忠排骨飯』

沒想到這家排骨飯阿)))))

排骨有夠大塊的   超有咬勁又香

重點這樣一份才賣$60元

只要出了台北這座城市   很多東西在我們眼裡都是超便宜阿



Q比比這個小傢伙在幹麻?

這是他最近很愛比的動作摀耳朵

把拔每次看到他這個動作都會說他在做無言的抗議

哈哈哈哈


吃飽馬上殺到今天要入住的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Check in~


這間飯店是我在『四方通行』找到的

看了大家入住後的評鑑我馬上就下定了一間希爾頓三人房

整館的房價都非常便宜   都是二張小朋友有找。。。   

我們入住的三人房假日一晚只要$1980元(含自助式早餐)



房間雖然不大但非常地乾淨   連浴室都很乾淨

在台中很少有這麼新又便宜的旅館(我找了很多家幾乎假日房價都要超過二千元)

這家已經被我列入台中的旅館名單內了   很推薦大家到台中可以考慮這間小而美的商旅




皮蛋Q比一到房間就開始爬上爬下狂搗蛋



他現在真的是一個標準的好奇寶寶    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拿來把玩

See~連浴室的蓮蓬頭他都不放過



最近電話也是他的新歡   看到電話就一定要玩

不給他玩還會給我生氣呢



和老公甜蜜合影    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黑皮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轉往五權西路找小靜



小靜和小強這對情侶檔是我們去峇里島認識的好朋友

回國後我們只要到台中一定會去找他們



那天到小靜工作的地方~~~小Q比給阿姨抱抱會害羞



那天聽到小靜說他們年底可能會結婚的消息

真的好讓人開心哦

我們可是等著喝你們的喜酒等了兩年了

希望這次你們不會放我們鴿子唷~~~哇哈哈



離開小靜那邊後晚上要跟把拔的朋友Andy吃飯

那一晚來到台中的精明一街。。。



上次來精明一街是我懷小Q比三個多月時來的

這裡晚上氣氛挺不錯的   街道上隨時都可以聽到爵士風的音樂

請把拔幫我和小Q比拍一張



這天要謝謝Andy叔叔請客   阿官火鍋好好吃哦~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那晚愉快的晚餐下結束




最後就PO張我們夫妻倆的親親照(羞)做為END吧

大家要看之前記得要戴以免被閃到唷~噗 >///<







中苗春季小旅行第一天照片全放到我的臉書相簿中

無名這裡就不放上來囉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89496301#!/album.php?aid=50998&id=1789496301








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

http://www.talmud.com.tw/index.html

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四段1號

04-22066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