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Q比好久沒和大家見面啦

因為我娘最近忙著照顧我   都沒時間來記錄我的生活

現在每天除了睡覺吃飯喝ㄋㄟ   我幾乎都在我們家趴趴GO+搗蛋。。。

體力旺盛到我爹娘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偷裝金頂電池

所以才多出這個『金頂小寶寶』的稱號啦





我現在可厲害了哦~



我才十個多月大就已經敢放手走二三步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爬爬和扶著東西走啦



還會爬櫃子 (Q娘吼:臭Q比~你給我下來

哈哈~~~我娘都說我是她瘦身有成的大功臣

因為她每天光在我屁股後面收東西怎麼樣也收不完。。。

Q娘:我欠你的啦(無奈語)






但調皮搗蛋總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有發現我右眼下方的瘀青了嗎?

這就是我前天在家“撲街”(港發音)右臉直接撞到地板的證據

我娘超心疼 T__T

還有這兩天出門我娘超怕人家會以為她家暴嬰兒哩(驚)




今天娘帶我去看皮膚科時還被護士阿姨問說:

《 馬麻請問一下妳背包上的照片是底迪嗎? 》

Q娘:

《 哈~不是哩 》

護士阿姨:

《 哇~我還以為那是底迪的照片,真的好像捏 》

Q娘:

《 尷尬地微笑說謝謝 》



大家覺得呢?

這已經是我娘背這個包第三次被人問同樣的問題(笑)



哇~~~已經是凌晨三點半

我娘說她累了!  

今天就和大家報告近況到這邊嚕

明天還要去板橋健寶園參加我的第四場爬行賽    改天再請Q娘來PO文詳述我的比賽過程




最後就來張父子情深的合照唄>W<    這是我爹上個月底過生日時拍的



哈~我太貪吃嚕   就是這個小蛋糕害我沒辦法專心看鏡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