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帶葛格去看了這個展覽

因為我家葛格是個小恐龍迷   凡舉有關恐龍的他都很愛。。。所以我們家就有收藏好幾本恐龍圖鑑喔



這次展覽是不收門票。。。所以那天人潮還不少

只是我們剛進去走沒多久就開始後悔了




所謂的恐龍只是用很簡單的模型佇立在公園某一角

某些恐龍還看的出來做工非常地粗糙    有的恐龍還被沒公德心的小孩爬上爬下整隻都弄髒了!

加上場地動線不良+環境有點小髒亂+草地有爛泥巴(小孩子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噴的全身都是= =)

我們那一天繞了一整圈根本不用花一小時就繞完囉




我和把拔對這次的活動感到有點小失望~

好險這次活動是不收門票    不然這樣的品質真的會被我們罵到翻



我們剛到時小Q比正在睡午覺。。。

一醒來就開始東看西看想說這裡是哪裡      邊看還邊給我吃手指

最近他在長小白五號和六號    變得好愛吃手哦(囧)

我給了他很多固齒器他都不喜歡咬    整天只愛吃他的小手手~真頭痛



那天在展區還放了幾尊花博娃娃供人合照

當然(觀光客一號)馬麻也要來一張嘛



還請了葛格幫我們三人合照一張     我家葛格很厲害喔~~~單眼拿的很穩哩



離開青年公園後。。。我們就轉往附近的南機場夜市吃晚餐

當然我們這對愛自拍夫妻檔去到哪都要來一張自拍做為今天的完美END



我說把拔阿~~~~你最近好像真的有點發福捏









話說我們小Q比都已經滿十個多月大了~

我這位不良阿木到現在都還沒把他的十個月成長紀錄給生出來(慚愧中)

唉唷~~~我會盡量在這幾天找時間發文    最晚不會超過下星期(誤)

在請等等我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