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Q比正在睡午覺趕緊來寫趴兔趴水篇的爬行賽紀錄



上面這個動畫很可愛吧))))

快十個月大的小Q比表情還真是多多阿(啾咪




突然發現這個月的網誌真的是少到爆

沒法度。。。此刻正在學走路的小Q比每天都把阿木我操到沒時間來發文 >"<

是說學走路的嬰兒真的很難搞   尤其我家這一隻又特別皮阿

到底有多皮~~~等要發滿十個月的成長紀錄時我再來好好哭訴一下





趴兔篇



這是凡那比颱風報到的前一天   由啄木鳥藥局所舉辦的滿意寶寶爬行賽

當天爬行的場地不大加上將近有50組的小寶寶來參加

所以把小小的藥局擠到整個非常熱鬧



比賽成績是以秒數來決定前五名。。。



那天有好幾個寶寶真的好強哦!   第一名竟然以不到十秒的時間就爬到終點得到冠軍

速度快到讓我真的很想跑去問他媽媽平常是怎麼訓練的~呵呵 >W<





趴水篇



當天比賽規則在一分鐘內以爬到終點最快秒數為前三名(有50名寶寶參加)



這場比賽本來我們小Q比很有可能可以拿到前三名唷

因為那一天比賽的時間剛好是很多寶寶的午覺時間(下午二點)

所以很多寶寶不是一下場開始大哭要不就是在原地不動。。。




其實當時Q比也是跟大家一樣吵著想要睡覺

這個人來瘋的小子一下場後馬上就恢復活力開始往前爬

結果爬沒兩步就給我停頓下來坐在場地中 = ="

當時任憑阿木在終點扯破喉嚨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肯爬(話說我隔壁阿嬤們嗓門還真是大阿@@")

最後他竟然是被隔壁阿嬤拿的汽球給吸引到才又開始往前進。。。

就這樣~~~我們小Q比以43秒多的成績爬到終點




當天比賽實錄影片檔




比賽到最後一批寶寶之前Q比的成績是佔居第三名

結果~~~最後竟然殺出兩位飛毛腿女寶寶   分別以20幾秒的成績拿到第二和第三

所以第三名就這樣跟我們說掰掰~~~哇哈哈XD




其實有沒有得名不重要拉   我們主要是想替小Q比留下一些成長的回憶

那天看完整場比賽後   我和把拔都覺得小Q比進步很多哦

Q比完全不會怯場~~~而且比賽時爬行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捏

要不是那天他有停頓下來那一下子

我想小Q比要拿到前三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