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天就滿八個月大的小Q比表情還真是越大越豐富了哩

而且今天帶他打預防針時,發現他是『落腳仔』

現在身高快逼近80公分    好里加在~身高像到馬麻

馬麻娘家的小孩全都是高人一等(我168。兩個弟弟都是180幾)

我超怕我兩個兒子會像到他老爸     因為老爺身高才173(SO我都叫他矮冬瓜老男人



上星期Q比的小白一號終於現身了



隔壁的小白二號感覺好像也快冒出來嚕!

等二號探出頭後    馬麻開始要準備入荷乳牙刷來幫他刷牙牙 ︿( ̄︶ ̄)︿





這小子最近實在是很調皮~~~每天都在考驗他老娘的心臟有多強



這陣子超愛扶著東西開始學站立...        沙發、嬰兒床、遊戲床都來嚕 ╮(╯▽╰)╭

只不過他現在還是站不太穩

常常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跌倒撞到東西

昨晚在洗澡前想說讓他在地上爬一下再去洗     結果一不小心他被自己的腳拌倒撞到下巴        

想也知道又是瘀青一塊嚕 >"<



還有小Q比很愛我們家的糖糖     每次看到糖糖被放出來都會很開心一直笑

有時候還會發出『ㄚ』的聲音呼叫糖糖呢~

只是平常馬麻不太喜歡讓他跟糖糖太接近     因為糖糖會舔他的臉還有手腳 ╮(﹀_﹀")╭

除非糖糖剛洗好澡我才會讓Q比接近牠

這是他們兩姊弟第一次那麼近距離接觸     瞧瞧小Q比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