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會爬的嬰兒真的是完全不受控制耶

這是下午小Q比撞到床頭櫃的證據...

自從他會爬爬後,我每天都過得非常膽顫心驚

Q比無時無刻都處於好奇階段,現在每樣東西在他眼裡都是玩具,所以只要大人一不留神就很容易受傷



這陣子床頭櫃就是他的最愛,他每天一起床就是往那邊進攻

放在上面的整包尿布、濕紙巾盒、甚至放化妝品的小櫃子他都可以拉下來玩   

小小的他力氣還真大(叫我小力士)

就這樣~~~小孩玩得很開心,馬麻就是撿也不撿完的東西阿阿~~

而且東西不給他還會生氣用哭的來耍賴 = ="

哼~用哭的沒效拉    你老木我不吃這套拉~~~





我說小Q比怎麼會那麼皮阿??

還記得葛格嬰兒時沒像他這麼皮~~~好可怕哦(⊙o⊙)



瞧瞧他的樣子,被罵後超委屈的

今天已經不知道是第幾N次撞傷嚕~~~下面是他第一次撞傷的照片><



結果這道傷快一個多禮拜才好(昏)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等到他學走路階段時,一定會比現在更調皮好幾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